遗失的美好作文650字
总怪时间过的太快,像是它忽略了我。看,钟表上秒针,滴、滴、滴,走的飞快,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上它的步伐?
我告诉自己,不要怪,人世间,最公平的只有俩件事:一个是每人每天都会有24个小时,另一个就是每个人都会面对死亡。所以我们不用怪时间太快,要想办法让自己在平等的时间内,把一切做的更好!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是相等的,让我们好好利用吧!
回头看一看,自己似乎停留在一个埋怨的世界里,埋怨时间的飞快、时间的不等人。现在想着从前的我,甚至是昨天,更有可能是一俩个小时之前,自己还都在埋怨,可是就在笔尖颤动的这一瞬间,我觉得自己遗失了好多幸福与美好!太阳那可爱的半边脸隐在美美的朝霞之中;树丛中清脆的鸟鸣;小草上一滴滴晶莹的露珠;午间太阳的光芒;朗朗的读书声;操场的嬉戏声;傍晚的鸣蝉声;晚霞与夕阳的美丽。父母的一句关心;同学的一个问候;老师的一个眼神。这些东西似乎都在我的埋怨声中看不见了,听不见了!
我喜欢那些,它们是我生活中的调色板,是时间老人送给我的,把我的生活画成了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可是我却在埋怨声中,无形的把它涂黑了!那虽然只是一点点、一滴滴,可那也是我生命中的财富。此时,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仔细想一想,自己遗失的东西真的好多。遗失的东西不会再回来了,不要再让自己遗失生命中的美好了,不要让自己生活在埋怨声中哦!我们的生活真的很美好,要继续努力,随着自己慢慢的长大,把一切都做的更好,争取让自己不再遗失生活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