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清亮的江河,我是一个旅游家,今日,我又要逐渐旅游了!
这时,太阳还未冉冉升起,我静静地流荡着,等候着早上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的身上。不一会,远方,小山坡亲姐姐的背脊上,一个半大火球正迟缓地为往上爬着,此外,我的身子也变成淡黄色。太阳,直冲云霄地冉冉上升了!虽然这早已并不是我第一次去体会,但仍是要我激动不已。
当太阳的万里长空金芒映照到一整片土地资源时,万物生灵都像醒来的儿童一般,股股活力充满在他们心里。他们张开双臂,大地母亲接吻着他们,万里长空太阳将他们身心的洗礼,一切微生物都清醒了回来。我奔流着同他们问好:您好,翠绿的高山!你展现着你高挺的体态,是让因为我强壮起来,与你一同基本建设自然界吗?嗨!您好,勤快的蜜蜂!你扑扇着羽翼,不辞辛劳地为植物朋友们受粉,是想让他们早日结得果子吗?嗬,花朵小花们,大家摇荡着妙曼的体态,是邀约我终止奔流,同大家玩乐吧!
道别路程中的老友,我继续在烈日下旅游。喜雀诵读着我非常爱的诗歌;树木排列成齐整的队型,弓起腰,为天地万物送上荫凉;蝴蝶姑娘们匆匆忙忙披着花衣,去百灵仙女那边学舞蹈;小鱼小虾在我肚里遨游,以致于我的肚子发痒无比。
流到一片桃林时,已经是晌午时候。下午的桃林十分漂亮,挺直的树杆上爬满树技,而树技上,挂着含苞欲放的花瓣。他们伴随着微风,略微摆动,被吹下的花瓣静静的躺在地面上,粉里润白,甚为漂亮俏丽。我明白,他们会融进地面,献上他们生命中的最终能量——变成养分供奉别花。我凝望我表皮上的一片片静谧的桃花瓣,在这里一瓣瓣的小花瓣里,拥有 是多少老花瓣无私奉献出的精华啊!我拿手轻轻地拍起小浪花,抚摩着这精华的结晶体。
披上香气迷人的“花瓣衣”,我继续着旅程。夜里,太阳笑盈盈地下山了,明月牵着巨星之手,踏入暗蓝色的暮色。小动物们都回了家,载着一天的美好回忆缱绻了。我吹着夜风,沉醉在这里夜的宁静中。枯叶轻拂我的面颊,小虫子扇翅低唱。因为我该入睡了,同大家伙儿一样,我带著一天的记忆力与感受浑浑睡去。我都对你说,我做了一个幸福的梦。这一梦呀,看起来很,也甜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