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因为飞翔感恩天空,鲜花因为开放感恩雨露,我因为成长感恩老师。我要感谢和蔼可亲的徐丽春老师,我要感谢笑容可亲的李美莲老师,我更要感谢善解人意的梁志芬老师。
您是一位好老师。您有一张和蔼的笑脸,处处都显示出中国妇女朴实高雅的一面。虽然您没有迷人的容貌与时髦的打扮,但您的满腹诗书,一腔热血,的确令同学们敬佩不已!
记得那次,我参加语文竞赛,由于我的粗心,就以一分之差与三等奖失之交臂,我很伤心,每次语文竞赛都会得奖的,可是这次,真是让我这个常胜将军,实实在在的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我很沮丧,也很伤心,您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找我到办公室谈话。您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杨薇,这次你没得奖,老师也明白你的感受,失败乃成功之母,虽然你这次落榜了,但老师相信你能够战胜自己,用微笑面对生活的挑战,在人生每一个拐弯处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在每一个新的竞争起跑线上都有足够的自信与坚强的毅力。一次失败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学会从失败里总结自己的不足,然后,迎头再战!”多么善解人意的老师啊!您的话常常激励着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奋发向上。
梁老师,您好像上帝派下凡的仙女,赐予我们智慧的果实,启蒙我们懵懂的头脑,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步引领我们前行。您像月一样美丽,如云一样温柔,似水一样纯洁。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仙女,手持一根魔棒,散播着智慧的雨露,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您的泽被下茁壮成长!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此语,您当之无愧。
我永远感谢您的教诲之恩!
难忘啊!我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