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母校小学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要像云烟一样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现在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
我就要毕业了,在这二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师的灌溉。
似乎在教室里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还有缭绕着我们的嬉戏声,在校圆里还有我们欢笑的身影。在每一个脚落,我们都曾留下难忘的回忆。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们得到了许多。我们得到了许多朋友,得到了许多新知识,使我们成为彬彬有礼的学生。我们得到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难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后为人处事的指南针。但是我们现在就要毕业了,蓦然回首,仿佛督促我们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的歌声中消失。而且,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为校园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妹的榜样。
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围绕在耳边,把我最后留校的几天,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师长,看一看鼓励我们的同学,珍惜最后几天相处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永远记住师长的教育,作个有作为的人。
岁月如歌,小学六年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真美;仿佛一杯淡淡苦瓜汁——苦尽甘来……
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教室,我的课桌,让我难以忘怀:小学六年生活中,是他们陪伴我走过来。不管是六年中的风风雨雨,还是到毕业那天和同学们深情地告别,走出校门,腿上像灌满了铅:母校,再见!
又是一个新学期,但是这个学期有些特别,在这之后意味着,我将从人生第一个阶段跨入第二个阶段。
猛然回眸,似乎看到了我六年中一个一个的脚印。其中的欢声笑语,其中的痛苦失落,其中的感动......都在瞬间成为我记忆中的永恒。想到即将离开母校,一股眷恋涌上心头。
独自漫步操场上,突然发现在这六年里,对母校的一切,并没有完全熟悉,可我还没有来得及完完全全把她了解,我就要离开了。还有多久就要离开了呢?想到这儿,我不免有些伤心,也许我不会再回来了。可是我又觉得,我对母校其实是那样的熟悉,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伴我走过六年,又怎么会轻易忘却?
就在这儿,我,一个在百味人生中只知道甜的女孩,懂得了还有酸,苦,辣,咸......也是这里,让我学会了谦虚做人,学会了面对挫折与困难,还是这儿,让我懂得了学海无涯,应该奋斗终生。
朝夕相处之中,我看到了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就像一只只蜡烛,慢慢地燃烧自己,为我们化作灰烬,却成为了每个我们心上的明灯!我看到了朋友的真诚,互相帮助,就像船和帆,齐心合力,到达胜利的彼岸;更像勤劳的园艺师用满腔热血滋润着“友谊”这块方田。
从现在起,小心起在母校里的一切吧,不要留下遗憾,就算是一本小小的小小的同学录也无妨记下友谊的痕迹。
我对着朝阳,双手合十,闭上双眼,深深地道一声;“别了,我亲爱的母校,我深深爱着的母校。相信不久的将来,我还会回来的,带着累累的硕果,带着不尽的思念......”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顾往事,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轻唱的骊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萦绕在耳边,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一年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勉,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记住,明日三保以我为荣。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我一生难忘。
我网上摘的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自己写 可以用抒情的文章来显现出小学生活的美好,当然也可以跟现在的生活做比较,更能体现出小学生活的一切是美好的回忆,也可以写一些伤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