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天2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缓缓地洒下来,生命的活力,就如音符一般跳跃:晶莹的露珠从叶尖悄悄划落,不知名的野花在风中悄然锭放,小鸟婉转的歌声在树梢轻轻回荡,大地沐浴在阳光中熠熠发光。昨天的一页日记随风翻过,生活的交响放开一页新的篇章。
若为己然失去的夕阳痛心疾首,你终将错过妩媚的月亮;若为尚未出现的晨曦苦苦等待,你也会失去美丽的星辰。何不把握现在,以弥补昨天的过失,创造明天的辉煌?
今天是航行的重要关口,把握今天就意味着你的理想之帆。信念之桨正乘风破浪,向着成功的彼岸一步一步推进!今天是花园锭放的花朵,把握今天就意味着你的拼搏之汗水/奋斗之激情正浇灌施肥,让胜利的果实一点一点闪现!请把握今天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胜利就在前方招手!
把握今天,才能诞生希望!你看那第一丝曙光,就昭示着一个动人的幻想,只要把目光许诺给今天,就会抓住一个机遇,使明天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