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总是盼望着能够快点长大,觉得长大了能干很多事情。却不知道,长大也有长大的烦恼。还是把握今天吧。
把握今天4篇
长大后才知道生存的不易,生活的艰辛。面对如今严峻的竞争环境,我不得不努力地学习。为了自己的将来,我不得不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人必须适应社会。生活的艰辛,每个人都会遇到,只是它展示给人的方式不同罢了。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如同一位渊博的学者,教给我们源源不断的知识,告知我们许多实用而深刻的哲理。
我正处于人生的花季,这是一个多梦的季节。生活之路已在面前展开,各种目标需要我去选择,我满怀希望憧憬着自己的未来。
我爱读长篇小说,我梦想成为一个驰名中外的作家。每次出门都簇拥着无数崇拜者请求签名。
我喜欢电影歌曲,我梦想做一名蜚声全国的歌唱家,每次演唱都能叫观众如痴如醉地迷恋。
我梦想,我像许许多多不知名的人一样,尽心尽力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到现代化中国的大厦落成那一天,我将以一个共名载入史册。
其实,我们都不觉察,在回忆中我们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在盼望中我们在一点一点地长大。我总是一味地把时间放在对童年的回顾和对未来的憧憬之中,却不知道时间就是生命的道理。孔子云: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我们应该学会珍惜,把握现在。
其实,我觉得今天最好。因为,我不必再去许那些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因为,只有把握好今天,不让时间白白浪费,自己才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才会活得更加丰盈,充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今天努力,才会换取明天的辉煌。春天不播种,哪能换来秋天的收明天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昨天已经过去无法改变,把握今天,为了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