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比赛”【3】
前几个星期,为参加全区的篮球赛,我们六年级段举行了一场校内选拔赛。
我们班男生篮球打得极差,打三个才进一个,而且经常出界、犯规。但是,由我们班女生组成的“超级无敌啦啦队”却非常“勇猛善战”,助战呐喊的分贝可以震得你耳膜脱落。
我们5班和3班打比赛。
哨声一响,比赛开场。“一二三四五,胜利属六五!”“六(3)班,加油!六(3)班,必胜!”呐喊声一潮高过一潮。一旦我们班喊得响了些,3班就加大马力,使劲喊,试图想盖过我们。3班的啦啦队,似乎还人手俩瓶子,“嘭嘭嘭!加油!……嘭嘭嘭!加油!”。我们5班也不是“吃素”的,才不会让给他们。
我们早有准备,使出了杀手锏——毽子。女生“哗”的一下全站了起来,楠对大家说:“尽管我们不能从球技上打败他们,但我们可以在气势上战胜他们!”我们一边双手挥着毽子,一边喊:“一二三四五,胜利属六五!一二三四五,三班光屁股……”3班见我们班“口出狂言”,就也想跟我们“对骂”,但他们临时想不出内容来,只好喊“六(5)班,漏油……”我们班早就在午自修时就编好了三套“诅咒词”。“预备起:一二三,四五六,三班屁股都是肉。一二三四五六七,三班屁股涂油漆……”如果没有老师的制止,我们还会继续喊下去。
这时,3班的加油呐喊声渐渐弱了下去,最后,没了声响。看来,他们喊不动了,也没有什么口号可喊。我们班却还在精力旺盛地喊着,似乎没有多少人去关注篮球赛了。比赛结束后,还有同学问:“到底我们班是赢了还是输了?”
我们在球技方面不如人,球赛当然是输了。不过,我们的啦啦队不甘示弱,在啦啦队方面显然是我们大胜,这也算是另一种赢吧,哈哈!我们与六(3)班一样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