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啦啦队【2】
元旦到了,学校要举办一连串的比赛,同学和老师都积极参加。这个星期的星期五,我们开始踢毽子和跳短绳比赛,因为我不会踢毽子,跳短绳也一般,所以我没有报名,只好与啦啦队员一起在旁边加油、打气。
第一个同学开始了,接着,一个又一个结束了,他们都跳得面红耳赤,我们喊得嗓子都哑了,小手也拍得通红,但一点儿不觉得累。
跳绳比赛结束,我班成绩还不错,踢毽子比赛又开始了。比赛的队员们正激烈地比拼。忽然,我们啦啦队一激动,就放开嗓子给他们加油,但大队干部立刻叫停了我们,因为我们喊声太大,影响了正在比赛的同学的正常发挥。这时,我们一声不响,还真有点儿尴尬哪。
最后,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班成绩还不错,啦啦队员们如释重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