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晚上,我们晚报的小记者和张老师一起乘坐着大客来到了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走下车排好队向前望去“雅戈尔体育馆”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显现在我们的眼前。走进体育馆,三百多盏的大灯照得体育馆如同白昼。
人们已经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座位上观看今晚中国女排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我们来到座位上,这时候,两队的比赛人员已经在场地上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你们大家可知道,我们今晚上是给哪个队加油吗?告诉你们吧:我们是给中华台北队加油!你们一定猜不到吧!我们坐下来后就大声地高喊起来“中华台北加油!中华台北加油!”
比赛开始了,中国队发球成功,这时中华台北队来了一个强攻,由于中国队失误而被中华台北队赢得了一分,但是中华台北队毕竟是敌不过中国队的。这样两局很快过去了,中国队以25比15、25比13赢得了前二局的胜利。第三局开始了,我们与北仑热线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更加使劲地为中华台北队加油,还唱起了《我们都是中国人》。你们可知道,中华台北队与我们是同种同族的中国人,同是祖国的炎黄子孙。中华台北队的大姐姐们被我们的强大的气势所震撼了。他们面临的是自己的姐妹——世界冠军,却毫不退缩,顽强拼搏,连续好几次将比分返超。这时,我们中国女排的大姐姐们也毫不手软,又一次将比分追了上来。这样返来覆去了三四次,中华台北队终究敌不过中国队,最终还是以0比3败给了中国女排。
这次我们为中华台北队加油、助威,虽然中华台北队最终还是输了,而我们的心情却是无比的激动。因为中华台北队与我们是血肉相连的。我们的国家队——中国女排胜利了,我们更为中国女排的强大阵势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