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是我们小孩的天性,可是大人却常常说:“玩儿什么玩儿,赶紧好好学习。”难道大人就不爱玩吗?快来看看我家的情况:
首先,看看我家年龄最长的爷爷,他可是“饭可以一日不吃,泳不可一日不游”,不管春夏秋冬,每天坚持游好几个小时,简直到了嗜水如命的地步。更气人的是,一有空闲,就把我拉上去游,经常害的我在冰凉的游泳池里泡一泡就是几个小时。
奶奶的爱好和爷爷截然相反,她从来不出门锻炼身体,每天最喜欢叫上左邻右舍,在阳台津津有味的打麻将,“哗啦啦”……“哗啦啦”……“咣当”……“咣当”,这噪音真是连绵不断,不绝于耳啊。每天想要认认看真真看书的我,简直要被逼入绝境。
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可我家却截然相反,爷爷喜欢运动,我爸却只喜欢玩电子产品。你瞧他又舒舒服服的把自己陷进沙发里,左手扶住iPad,右手抓着瓜子儿,一粒一粒地往嘴里送,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刚才ipad的电量还是满格,没多久就被他用的精光,还经常一边充电,一边看电影,直到iPad已经变得像刚出炉的烤白薯一样烫手,才肯罢休。可是才过了十几分钟,爸爸恢复原来的姿势,只不过手里的iPad换成了手机,真拿他没办法。
好了,时候不早了,趁大家都在玩的时候,我也要赶紧去玩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