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胎政策放开以后,他的爸爸妈妈想给他生一个小弟弟或者是小妹妹,他特别反对,总是威胁他的爸爸妈妈说,等弟弟大了就教坏他,让他抽烟喝酒打架,他总是告诉别人他特别不喜欢小孩子,更接受不了自己也有一个亲弟弟或者是亲妹妹这样的事实,但是他改变不了什么,他还是多了一个弟弟。
开始的他不喜欢哄弟弟,还是不是地捣乱,让爸爸妈妈操碎了心。我们都以为他的弟弟会被他折磨着,我们都讨厌看到他这么不喜欢小孩子的任性模样,但是那毕竟也是别人家的家事,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
后来听说情况好转了,他爱上了逗弟弟,让弟弟开心地笑起来,甚至喜欢上了给弟弟照相,时不时的在自己的网络空间上秀自己弟弟的照片,当听到有人夸他弟弟的时候,他总是特别的开心。但是他还是嘴上不承认,他自己明明是爱弟弟的。
直到有一天,他的爸爸妈妈都出门了,只剩下他和弟弟在家,弟弟突然发了高烧,他看到后什么话都没有说,背起弟弟就来到了小区里的诊所,他急的满头大汗,满脸委屈,差点就哭了出来,他担心弟弟会很难受,直到弟弟的高烧退了下来他才舒了一口气。
这么不喜欢小孩子的一个人,终于还是被孩子的可爱给改变了,现在的他总是各种夸自己弟弟的优点,还会劝说自己身边的人疼爱自己的弟弟妹妹。
这可能就是血缘关系的神奇吧,两个有血缘关系的人天生是没有隔阂的,总有相亲相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