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喜欢孤单的小女孩,只要没有人陪我,我就会感到十分的孤单,可是我的妈妈忙着工作,时常不在家里,姐姐忙着学习,常常住在学校。大家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没有人顾得上我。
有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妈妈跟我说:“我要出去买点东西,你要在家里乖乖的哦!”我急了,想跟妈妈一起去,还没有等我说出口,妈妈便关上了门,走了!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走向我的房间里去了。我躺在床上,左边看看,右边看看,没有一点可以做的事情。对了!我能看书呀!于是,我便从书架上面拿下来了一本书。我翻开了书本,盘着双腿,开始认真地看起了书来。故事书的故事太有趣了,让妈妈也来看看。我大喊:“妈妈!妈妈!”可是,连喊几声也人回应。我这才想起来妈妈出门了。唉,那我跳绳吧,我来到客厅,开始跳起绳来,一口气跳了100多个,如果这时有人同我一起比赛那该多好!我看见书桌台上的一包饼干,便吞了吞口水,伸手打开了饼干包装盒,拿出一片饼干,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味道虽然鲜美可口,真想让大家同我一起品尝,可是……
越想越孤单,越想越难过,有一种要哭出来的冲动。这时“咔”!呀!是姐姐回来了,我一下子扑进了姐姐的怀里,感觉比刚才舒服多了!
我不喜欢孤单,我需要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