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
所以,我的英语成绩很差,从来没进过前15名(我们班有28人)。
有一次,上英语课时,我心不在焉,被老师发现了。结果被老师在本子上写上了”上课不认真听课,希望家长明天来学校面谈一次”几个用红笔写的大字。
快要月考时,老师不停地布置回家作业。可我先做语文作业,又做数学作业……竟然把最重要的英语作业给忘了!第二天到学校时,又是一顿臭骂……回到家后,老妈叮嘱我复习英语。我装模做样地读起书来:”hello!hello!sat doun please。”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老妈走远了。便立刻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打开电脑……
英语月考开始时,我心不在焉,做的许多题都错了。
老师报考试分数时,我发现一直没有报到我。最后,老师说:”最后一名:许上志(my)!”啊?我晕!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最不喜欢英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