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11
我整天在想:植物也会思考吗?如果他们会思考,那么它们会想些什么呢?这些问题在我心里一直解不开。
有一天,我竟然听到了小树的心思:唉!现在我的兄弟姐妹大部分都被那些可恶的人类砍了,那可怎么办?我听完后,决定要帮帮小树。
于是,我把小树挖到了我家门口。天天给它浇水、施肥。而且一有伐木机经过,我就尽力保护小树。我听到了小树的心思:谢谢你,原来也有一些人类是好人啊!
小树慢慢地长大了。它结出了嫩红的苹果。“哇!原来它是一棵苹果树啊!”我开心地叫到。
这几天,我忙着摘苹果,一直没有给小树浇水。有一天,我又听见了小树的心思:我的主人怎么不给我浇水了?再这样下去我可真的要渴死了!我听完后,连忙给小树浇水。小树这才好起来。
我相信,我的子子孙孙也会听到小树的心思,他们也会守护这棵树,他们也会尝到劳动得来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