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6
那时候我还是一棵无忧无虑的小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湛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小河,从我面前流过,我自由自在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
“砰,砰。”一种奇怪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吵醒。“咦,那是什么?”我忽然看见一群人正在用一种锋利的东西使劲砍着我的兄弟姐妹们。不一会儿,一棵课粗壮的树木就倒下了。“不!”我悲痛的喊了起来。忽然,他们向我走来,我闭上眼睛,等待着恶运的来临。但是他们并没有砍我,而是自言自语地说“太小了,等长大点再砍吧!”说完,便走远了,我终于逃过了一劫。但我不再像原来那样无忧无虑,而是有了自己的心思。
一年年,一代代,我的兄弟姐妹们不断的减少。他们被锯成了一段段,变成了漂亮舒适的楼房,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工具,变成了应有尽有的家具。然而,人类仍不满足,继续大量的砍伐树木,森林里的树木也就所剩无几了。
让天空碧蓝,让河水清澈,让草木茂盛,让动物自由自在地生活……这是我的心思,也是大家的心思,我们想告诉人类:请不要再破坏环境了!还我们一个美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