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15
你们认识我吗?我是一颗小树,今天我会让你们好好认识我。我是一颗可爱又活泼好动的小树。
我长得比较矮,但我已经八岁了,有时候我觉得我就像是一个小矮人。我长得也比较瘦,我总觉得,我和大家相比就像一根小香蕉,又短又细长,在树林里,我就是最不起眼的那个。但是一个树应该有的东西我也都有,我有细长的树干和翠绿的叶子。在秋天的时候,我看见我身边的朋友们身上的树叶会像舞蹈家一样缓慢优美地一边跳舞一边飘落下来。但是我的叶子却不是这样的,它们就像一些穿着太空服的小孩子,完全不听我的使唤,它们喜欢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听完了我对于容貌的介绍,你们一定对我有一些了解了吧。但是你们一定猜不到我的心思。我曾经幻想过:我住在街道旁是不是会比住在森林里更好呢?住在街道上我可以让更多人欣赏到我,我还能为他们净化空气。但是在森林里我会有更好的环境和空气让我茁长地成长,我还有很多好朋友,小鸟会在我这里筑巢安家,每天为我歌唱,小松鼠也会跟我相伴,每天为我跳舞。这样看来,还是森林里更好啊!
虽然我长得小,但是我的思想却很广泛,天马行空的想象让我每天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