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10
有一棵小树,叫作小艾。
小艾有很多朋友,每次见到朋支,都会笑嘻嘻的。可是有一件事,她的朋友们都不知道,这件事就是:小艾还有一个小心思。
每次朋友们不在的时候,小艾就愁眉苦脸的想,哎,为什么朋友们都能走路而我却不能呢?这时候,小艾的朋友喵喵来了,看到小艾愁眉苦脸的样子,想上前问一问。“小艾,你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喵嘴问。小艾这才看见喵喵来了。“没……没什么困难,你不用但心。”小艾说。听道小艾的回答,喵喵说:“哦,你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哦!那我先走了。”
喵喵虽然这么说了,但是她还是不放心,于是喵猫准备和朋友们说一下这件事。喵喘把
但是她还是不放心,于是喵猫准备和朋友们说一下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