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8
有一颗小树它叫美美,她生活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他一开始生活的无忧无虑的。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人类开始大量砍伐森林了。搞的没有大树挡风,很多小树都奄奄一息了。
人类在森林里抽烟,抽完烟就扔在地上,所以引发了森林火灾。大火又吞噬了几千平方米的树木。
还有人类经常往森林里乱丢垃圾。原本十分美丽的我们被人类弄得脏兮兮的。原本美丽的大树成了难看的垃圾树了。
美美心想砍伐森林的人,你们难道不知道保护森林人人有责吗?难道你们不知道一颗普通的树每天能产生3653克氧气,能吸收5023的二氧化碳吗?还有那些到处乱丢烟头的人,你们就忍心让几十甚至几百平方千米数目被你的那一根小小的烟头给毁于一旦吗?那些往森林里乱丢垃圾的那些人,你们难道不知道这样是污染空气的行为吗?
最后我奉劝你们不要再乱砍树,乱丢烟头,乱扔垃圾了,这会使我们两方都有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