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2
在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花园里,我变成了一棵默默无闻的小树,在众多高大笔直的大树下,我显得如此渺小,我呆呆地望着一棵棵直挺挺的大树,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这些大树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孤芳自赏,有的盛气凌人,像龙飞凤舞,像节日的焰火,像美丽的珊瑚,它们是那么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我低下头来想:我要是能变成一棵参天大树该多好啊!伴随着春日的微风和小鸟动听的歌声,我睡着了……梦见自己长成了高大笔直的大树,高兴得不得了。这时,菊花姐姐向我点头微笑,小草弟弟摇晃着脑袋,向我打招呼,再看看脚下,人们在乘凉,小孩子在我身边嬉戏,此时四周充满了欢声笑语。多么美好的画面!
突然,一阵狂风吹过,我被惊醒了,其实想长成参天大树并没有那么容易,只有历经风吹日晒的严酷,才能拥有遮天蔽日的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