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6
我有一个小表妹,名字叫卢晶。
表妹今年刚上幼儿园,小小的个儿,头发剪得短短的,像个假小子,一双细细、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表妹非常贪玩。有一次,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一起去超市,表妹看见超市门口放着几座“摇呀摇”的儿童玩具车,就吵着要去玩,可是舅舅不答应,表妹就大发脾气,只见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舅舅不理她,管自己走了,表妹见了哭得更凶了,她还怕舅舅不搭理她,又在地上滚来滚去,引来不少行人驻足观看,不少人还在窃窃私语:“这是谁家的小孩呀?怎么这样子呀!”舅舅见了很难堪,急忙哄她,答应给她坐“摇啊摇”,表妹这才破涕为笑。
表妹也很聪明。有一次,表妹刚学了一首歌——《马兰谣》,她跟着电脑学唱了几遍,就会哼唱了,而且便把歌词都给记熟了,记性可真好!表妹也会背诵《三字经》,“人之初,性本善……”只见她口中念着《三字经》,手背后靠着,脑袋时不时地摇晃几下,小手有时还指向远方,一幅小诗人的模样,把我们都给逗乐了。
表妹还会弹电子琴呢,手指在琴键上跳跃着,很灵活!她最拿手的节目是边弹边唱《小星星》,虽然不熟练,但还是弹得很好听,还去幼儿园参加表演呢!
这就是我的表妹,淘气、贪玩,又聪明、多才多艺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