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11
表妹的口才可真是一流,任何人都比不过她。就像上次,我和表妹在家里正看电视。我想看电视剧,可表妹真是使我头疼,硬要看动画片。于是我严肃地跟她说:“动画片没什么好看的,也就是‘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臭狗熊,你给我等着!’”表妹却立即反驳对我说:“动画片很好,比如:喜羊羊遇到问题会想办法,光头强一而再再而三的做事,来对付熊大熊二。我的知识都是从动画片学来的,我要是不看动画片,就会变笨。再说了,我还小,你要学会尊老爱幼。”表妹的话我找不到任何漏洞,无言以对,只好抱头回卧室看书去了。
我的表妹特别会打小报告。一天中午,我在空调房里打手游。当我玩得正起劲的时候,当然忘记了表妹会在我妈面前交头接耳,鬼头鬼脑,指手画脚的样子。突然,我手中的手机从我手中滑了出去,可奇怪的是又没掉地上。万万没想到我妈神不知鬼不觉地闪在我面前,我的手机已在我妈那双粗糙的手中。我一抬头,惊愕得瞪大眼睛,不知所措。我妈又晴转多云,生气得绷着脸。这都是这油嘴滑舌的表妹告的状,害得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因为我暑假作业还没完成。
表妹呀表妹,你怎么比日本间谍还厉害,不是“特工”这个称号难道还是别的吗?
这就是我的“特工”表妹。哦,她还反应敏捷,动作神速,特别聪明。希望上学后,她能够认真学习,不辜负我们家对她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