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7
话说,天下地球人为一家。在学校,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认“亲人”,什么爸、妈、姐、妹等等,而这位“妹”,在学校,我可是有点宠的。
“妹”相当于我们班的班花,有很多人跟她交朋友。她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向上翘的睫毛,高挺的鼻子,和那红彤彤的樱桃小嘴,十分好看,给人以可爱的感觉,只是她性格——凶、凶、凶。尽管如此,但却在我面前,却十分乖巧。
她什么事都自己扛,只有自己坚持不了的,才找我帮忙。那天,她被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抛弃了,在我和张雅晴的身旁,她说:“三个人的友谊总有一个人退出。”说完便走了。我追着她说:“你看我、张雅晴和你都还是玩得好好的,只是她不经常跟我们一道上学、一道放学走而已。”可她还是走了。在她没朋友的那段时间里,她自己一个人回家,自己一个人在学校里吃饭,一个人去做操……什么都是一个人。我去陪她,她说:“我没事。”就这样,她自己一个人扛下来了,没有朋友的寂寞和委屈。
“妹”她十分刚强,在被人说某某喜欢她,或她喜欢某某的时候,从来不去告诉老师,也从来不去为这件事去与同学纠缠,尽管她也很难受。而这些,她从未跟我讲,也从未跟朋友讲。她又一次的扛下来了,同伴、同学对自己的冷嘲热讽。
“妹”自己扛下来了许多事,她从未多次的跟我谈过,也从未跟我讲过。我“亲人”众多,“妹”也多,只是在这众多“亲人”中,这个“妹”是最刚强的。
“妹”她就是——王子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