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13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胖乎乎的脸蛋,非常讨人喜欢。
她只有一岁零三个月那么大,你别看她小,她可懂事了。她的父母都在洛阳工作,她也生活在洛阳,这不,这个暑假,姑姑、姑父把表妹送回来了。这天,表妹刚一到我家,整个屋里都热闹起来,大家都在逗着这个可爱的小精灵玩,不一会儿传来阵阵笑声。这时,我家地上有一片纸,小表妹便看不下去了,她跑过去捡起纸片,东瞅瞅,西看看,找到了垃圾桶,就跑过去把纸片扔到了垃圾桶里,大家都夸表妹这么小,就这么懂事,看到大家表扬表妹,我不禁有点嫉妒,又有点惭愧。平时在家里,我对地上的东西都是视而不见,家里的地我也没扫过几次,更别说捡起垃圾了,表妹这个小小的举动让我有很大的感悟。
表妹既懂事又可爱。有一次,我在看课外书,这时书里有一句特别搞笑的句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在我旁边的表妹看见我笑的这么开心,便跟着我一起笑了起来,也不知她笑什么,真傻的可爱!那天我在看电视,电视里的精彩节目,把表妹也吸引了过来,看到搞笑的画面,表妹也会哈哈大笑,看到悲惨的画面,表妹会捂住眼睛不看……哈哈!表妹真是个小可爱啊!
这就是我那个既懂事又可爱的小表妹。怎么样?读了她的故事,你是不是也喜欢她了?要不要和她一起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