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表妹,她已经8岁了,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的超级可爱,看见她的人都要摸一摸她的脸。虽然长的可爱,但是学习搞不上去,她妈就把她托付给我,我这悲惨的命运呀!昨天,她早上8点半就被我拽起来,眼睛还没有睁得开,我刚去厕所回俩,又看见她倒头大睡了,真是拿她没办法,但是她从来不敢对我发脾气,只好乖乖地起来漱口洗脸。接着我把她按在凳子上,把作业放到她面前,轻声慢语地对她说:“写作业,一下子就可以出去玩了。”我先来软的。她一听到玩就两眼放光,好好写作业了,我得意地写起作业来了,五分钟这样子,她突然抬起头,眉开眼笑地问我:“表姐,写了那么久了,可以出去玩了吧。”你贪玩鬼的名称果然是名不虚传呀,五分钟就叫做那么久了。我拼死了把气压下去,笑着说:“才五分钟而已,还有很长的时间。”她生气的埋怨了一声,这些我忍了。我刚写得一点作业大概10分钟,她又叫嚷了,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再这样下去,我非要变成火影忍者不可,我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她被吓了一跳,双眼瞪了她一下,她无可奈何,把那些气都发泄出去了,心里舒服了好多。一会儿,她轻轻地拉了拉我的衣角,用胆怯的目光看着我说:“我想去上厕所。”“嗯。”看到这样,我也感觉我有点过分了,她回来的时候,我开始很亲切地把平时积累下来的大道理给她讲了一遍,就这样,一天下来,我的手没动多少,嘴巴都说的要裂了。我的表妹就是这样,很可爱,但是却贪玩,让人没法管,表妹你要加油呀!
我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