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2
今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为了迎接我表妹的到来。
我这位表妹和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差不多,不过,我倒挺喜欢她的。她今年上四年级,虽说已经四年级了,但却和我差一个头的高度。圆圆的脸上有两只像黑珍珠似的大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跟夏林果那样的女生比,我想她一定会赢的。
其实,表妹应该昨天中午就来的,可她因作业没写完不能来。今天清晨6:00左右,她就给我打电话,说7:00就会到了。可恶!她那么早打来,故意扰人清梦是吧,还那么早来,想我死是不?
没办法,只能起来了。起来后才发现,爸爸和妈妈都没起来呢!
7:00前后,我的表妹“闪亮登场”了,就说她和杜真子像吧,衣服穿得很奇怪,一看就知道她“疯”了。
她头发扎成了一条“马尾”,一条黑色的长裙,配上一件小马甲,裙子下穿着一条牛仔裤,妈妈呀,要死了,这一身黑衣,是想为刚“死”去的我办一场追悼会是吗?她可真“贴心”啊!
今天她来,是为了让我教她画画,我的画画水平可不是盖的。
我问她:“你会画些什么?”
她奶声奶气地说:“可多了!”
“那你画一幅给我看看。”我说。
给她一张纸,一枝铅笔和一块橡皮,让她画。
过了一会儿,我去看她画好了吗,画是画好了,不过,为什么她画的都是奥特曼,她还在画上写了:“送给最亲爱的凹凸曼西森。”天啊!这娃子没救了!
今天,我一直都教表妹画女孩子,可后来她画成了“凹凸曼之母”,气死我了,她今天的确该穿黑色,我真的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