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9
唔,表妹又哭了。唉,我这个淘气包表妹真不是个省油灯。她呀,长着一对小眯眼,宽宽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总是问个不停。身材呢,那是超瘦,这样才配得上她‘’淘气包‘’的称号。
记得有一次,表妹在院子里来回跑,我紧跟在她身后生怕她摔倒。她呢,跑得越来越快,还边跑边给我做着鬼脸,我当时真是担心的不得了,没想到她只顾着给我做鬼脸,眼却不看前方,一下子撞到了墙上。唉,我这个表妹什么时候能老实一点,听话一点呢?
表妹不只是玩时疯狂,就连吃饭也不老实。每天吃饭的时候她总是端着饭碗东跑跑,西窜窜,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我这个表妹呀,虽然有时很调皮捣蛋,但是有时还是挺乖巧的。平时,我总是爱给表妹出算术题,好让她少费一点体力,多费一点脑力。虽然她很爱动,但是做题时那是一心不二用,不做完就不罢休。有一次,我给表妹出了20道小数算术题,还没等她写完,我就着急了,想拉她出去玩。谁知,她理都不理我,继续“埋头苦干”,要换做我,我早就出去玩了。每当这时候,我还有点不习惯呢。
这就是我的表妹,既聪明又调皮,既乖巧又捣蛋,你们看了以后,喜欢这个“淘气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