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5
“哇-哇-!”一声声刺耳的哭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回头一看,只见我的表妹手里拿着一个断了腿的娃娃大哭着。我没理她,继续做我的作业。过了一会儿,又一声尖叫声响起,但这声尖叫是我发出的。原来是表妹套着一个鬼的头套,一下子站到我面前。“你太讨厌了!”我气急了,把她推出了卧室。
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出来吃饭。我刚想告诉妈妈表妹刚才的“罪行”,妈妈却抢先说:“昨天你妹妹被校长表扬了。”我心想:像妹妹这么淘气的小女孩怎么可能被校长表扬呢?妈妈继续说:“她昨天在体育课休息时发现了一张50元的钞票,交给了体育老师。校长在广播室还特意表扬了你表妹拾金不昧的精神。”我被震惊了,对她的讨厌也感到模糊了。
几天后,妈妈带着我和表妹去吃饭,姥姥姥爷也会去。到达饭店后,一看到美味新鲜的食物,我的口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手也不受控制的拿起筷子准备夹菜。这时,一双小手制止了我,我有些心虚,回头一看,居然是表妹!她仰起头,认真的说:“姐姐,在老人还没吃之前,是不能吃的!”
听完表妹的话后,我既为刚才的举动感到羞愧,也对她说的话表示赞同。在那一瞬间,我喜欢上了我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