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12
我有一个表妹,是我舅舅的女儿,她比我小一岁,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最好玩伴。
她长着两条弯弯像柳叶一样的眉毛,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只樱桃般的小嘴巴,白皙光滑的皮肤,她经常会扎起一个马尾辫,漂亮又可爱。她特别爱吃水果,每次送给她的水果,她都会很快吃完,嘴巴一刻停不下来。她还非常喜欢画画,她画的每一幅画都很漂亮……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从葡萄园采摘完葡萄后,来到了表妹的家里。刚放下摘葡萄的袋子,表妹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串葡萄洗了洗,然后便吃了起来,还一边吃一边对我说:“姐姐这葡萄真好吃,在哪儿买的?”“早知道你喜欢吃,我们就多摘一点了!”“这是摘来的呀?”“嗯,怎么了?”“我也要去摘葡萄嘛!”“好吧!下次我再去的时候一定带上你。”“嗯,太好了!”表妹高兴地又蹦又跳,很快一串葡萄就被她吃光了。
还有一次,我和表妹在外婆家,外婆从菜地里带了两个已经不能吃的大葫芦,外婆说丢掉实在太可惜了,所以拿来给我俩玩。我想不如用笔在上面画画吧!妹妹同意了,我们各自拿出笔画了一下。咦!光滑的葫芦表面上根本就画不出任何东西来。这时,只见小表妹拿来一把小刀,在上面精心地雕刻了起来。不一会儿,她就在上面刻了一幅美丽的风景,有山、有水、有人物,还有花花草草等,真是美极了!人人看了都会夸上一句:“你表妹可真是一个天才呀!”
这就是我那既可爱又聪明的表妹,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