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作文
我家住在一片大草地的中央,我每天都望着窗外那片美丽的大草地,地上还有我最喜欢的菊花。
秋天到了,下起了一场秋雨,我看见秋雨给田野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树叶也黄了,树上挂满了果子,你看,有柿子、苹果、梨秋雨给大地带来了金黄色,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世界!多么漂亮的田野,多么可爱的草地,多么美丽的大自然!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美丽的大自然!
星期天,家家户户都忙着收成熟了的果实!我看见草地上也有我最喜欢的菊花,于是,多美的菊花啊!我多想摘一束带回家插在我家的花瓶上,我正想伸手去摘,可是,手又缩了回来,心想;如果,我去摘的话,那就破坏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我决定不摘了,我想;我每天来这里看一下不也一样能欣赏到这美丽的菊花吗?
我爱美丽的秋天,也爱美丽的菊花,更爱美丽的大自然!我也希望天天都是秋天!天天都是收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