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丰收的景象作文
秋天是丰收、欢乐的季节。
让我们走进田野。哇!在田野里金黄的稻子成熟了,黄黄的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稻子动了一下,就像金色的海洋动起了波纹。还有棉花,白白的,像是给大地穿上了白衣裳。红红的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
我们离开田野,进入果园。果园里的苹果一个比一个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葡萄紫红紫红的,晶莹剔透、可口迷人,真想摘一颗尝一尝。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者要人们去摘呢!
走出了果园,觉得自己忍不住还在想起果园的香味,香得让人陶醉,进入山林。
在山林里我看见了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还看见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还有松树的叶子绿绿的,在这时我心里起了疑问,松树的叶子怎么是绿的呢?
秋天还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