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作文
秋天,天高云淡,凉爽宜人,爸爸决定带我去农村游玩。在农村我们看到一片黄灿灿的田野,上面长满了金黄的麦子,脱开外壳,里面就是像雪花那样的大米。田野还有挺拔的高粱,好象笑红了脸似的。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夹,像一个风铃在“沙沙”作响。你瞧,那软绵绵的棉花,白像雪。你看,那红中带黄的小石榴龇牙咧嘴的笑着,有的竟然笑破了肚子。人们喜气洋洋地忙着收割,一阵阵笑声抖掉了脸上的汗珠。
我和爸爸走在农村小路上,头顶上不时传来嘎嘎嘎地叫声,抬头一看,原来是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小路的旁边有几棵苹果树,树上又圆又大的苹果,谗得我直流口水。苹果树的旁边还有几棵柿子树,树上红通通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枝头。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