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景色流心田作文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稻穗的香味缓缓流入心间,走在乡间小道上,这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这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啊!
走在农田里,小手轻轻地抚摸着稻尖,呼吸着秋天的空气,你就会觉得你来到了一种境界,一种不可思议的境界,会觉得这里只有你一个人什么压力都没有,你就不想离开这里,因为这是多么美好!
稻穗成熟了,农民伯伯在这有着秋风的天气里,割下这一颗颗稻穗,这种天气感不到炎热,但农民伯伯的脸上却流下了豆大的汗珠,他们是多么的辛苦……稻穗长满稻田,就像一块金黄色的毯子,我多想感受睡在稻尖上的滋味,但这永远是不可能的。把这稻穗拿来做植物标本,到以后想起来的时候就会觉得秋天景色流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