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我们是不能离开它的,俗话说得好,人活到老,学到老,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
有一次是星期天,我待在家里,没有事干。我一看,书橱,脑筋一转,便想起了书,我急忙从书橱里拿出了一本故事书。这本故事书的名字叫《女孩故事屋》,这本书里面有寓言故事成语故事等。我就埋头读起来。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我平常是不爱看书的。这次我却默默无闻的读起书来,我读的是一个普通的故事,名字叫做《糊涂的小熊》,熊妈妈让小熊缝袋子,装袋子,小熊围着柱子缝了起来,缝完以后,小熊一看,原来是把袋子缝在柱子上了。它告诉我们以后不能粗心大意,不能做出像小熊一样粗心大意的事来。
妈妈和爸爸回来了,她们买了许多菜。他俩在厨房里做饭,我还是不停的读书。我常记一句名言,黑发不知懂学早,白首方恨读书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