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我读的书特别多,例如《男孩故事屋》、《名人故事》、《成长故事》、《绿野仙踪》、《淘气包马小跳》……它们伴随我成长,它们教给我的知识让我用之不尽。
我从书中了解了许多知识,这是它给我的最大的益处,我很感谢它。我从书中积累了很多好词好句,书让我变得越来越聪明。我每天都拿出一定的时间看书,有时候爸爸让我午睡,我睡不着,因为我枕头底下藏了一本书,每当爸爸睡着了,我就拿出来看,我看得津津有味,一看起来就放不下,整整一个中午我也无法睡觉。
还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几次催我洗手吃饭,我却一点都听不见,因为我看得很入迷。最后,我竟然没有吃晚饭,夜间饿得不行,就吃了几块饼干。妈妈批评我说:“喜欢看书妈妈支持你,可是不能影响吃饭和睡觉,否则也是对身体不利。”我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