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作文:我和书的故事》书是生活中最好的调味酒,书是身边最忠实的朋友。
此言不虚,不信证明给你看。
我小时候,用大人的话说就是“闷头鹅”,我觉得我一个月说的话都没有大人一天说的话多,生活对我来说就象一杯白开水,普通乏味。
后来,我可以读书了,他送一本,你送一本望着包装精美的故事书,我爱不释手。
我抱着书仔细翻阅,从书中我了解了外面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又因看书受到家长的夸奖,头一次感到生活如此美好。
没事时,就停下来猜想刚才的故事情节最后结果如何!
我想在我一生里,如果没有书,大概生活依旧是一杯白开水,我终日默默无闻,了了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