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二:春天的校园
燕子飞回来了,边飞边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沉睡好久的校园苏醒了。
春姑娘听到小燕子的报喜声,马上开始工作了。同学们也传来传去,一传十,十传百,每个人都知道春天来了。操场上,同学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美丽的春装在操场上奔跑。尤其是爱美的女生,穿着春天的裙子,有紫色的、蓝色的、粉色的。各种各样、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像一只只迷人的蝴蝶在操场上飞舞。
春天来了,教学楼门前的那棵大柳树睡醒了,它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睛。它想:春天来了,我该打扮打扮自己了。柳树姑娘梳理起了自己的长辫子。风儿一吹,千万条柳条随风飘扬,同学们站在柳树下,不用点脚,就能摸到柳条。长长的柳条在抚摸我们的脸,好像给我们挠痒痒。风一吹,柳条随风飘动。望着柳树,我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一首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老师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我们要在春天里好好学习。”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
春天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也带给我们了希望。我喜欢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