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三:春天的校园
盼望整整一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的春天终于到来了!春天的校园忽然变的生机勃勃,焕然一新。
小花们“挽着手”,一起“迎接”这个每还的春天!
婀娜多姿的玉兰花亭亭玉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展开了,雪白的花瓣中间“夹”着一个金色的花芯,还有的是花骨朵,花瓣紧紧的包住中间的花芯,像在和我们捉迷藏呢!
梅花也不甘示弱,它的红色里还透着淡淡的白色,白的像雪,红的如霞,可美了!红艳艳的山茶花在枝头昂首怒放,一阵微风吹来,它就频频点头……
树木的“生长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大树郁郁葱葱的,为春光赠献了一片绿色……
小黄杨换上可春姑娘带来的绿衣服,站在强壮的大树下,显的很弱小,但它没有伤心,也没有哭,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有趣极了!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金橘树给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好吃的果子……我走在小路上,微风吹来,心情是多们的舒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