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五: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脚步走过了山峰,渡过了大河,奔过了平原,跨过了长江,来到了我们杭州市,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春天一进中心操场,一排排灌木丛都爆出了新芽,像一片海洋泛着淡绿色的波浪。香樟树、桂花树也是生气勃勃,笔直的站在地上,树冠上闪耀着新绿的光。
大操场更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一棵棵柳树抽出了淡绿色的枝条,在春风中飘荡,像一位姑娘在翩翩起舞。桃花也开了,一整棵树上全是粉红,迎着春风微笑。
小蜜蜂在花丛里采蜜,一边采,一边嗡嗡的叫,好像在说:“真甜啊,真甜啊!”梧桐树也慢慢地苏醒过来,在暖风中微微点头。橡树则挥动着碧绿的叶子开心地笑,欢迎春天的到来。
同学们衣服也不要像冬天那样穿得那么多了,一个个活蹦乱跳,像一群从冬眠中苏醒过来的青蛙,呱呱的叫声填满了整个校园。
这是一个充满春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