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四:春天的校园
在历史悠久的松阳,有一座百年老校——实验小学,这就是我现在就读的学校。一丝微风拂过,春天悄悄地潜入了校园。
走进校园,一座新建的叠水台便映入眼帘。清澈的从叠水台顶部缓缓地流下来,注入底池。晨雾弥漫着流水,感觉似乎来到了人间仙境。叠水台一共有六层台阶,代表我们将在这儿度过六个愉快的春秋。每层台阶都用七彩石铺就而成,代表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涯是彩色多梦,缤纷快乐的。底池的水缓缓升高,预示着我们经过六年的学习,知识积累浩瀚犹如大海。
再往前走,几棵高大挺拔的雪松,变屹立在你的眼前。它像坚强的卫士,保护着校园里那些柔弱的花草。旁边的4棵水杉,非常高大,有四层楼那么高,笔直地挺立在那儿,就像四根天柱,直冲云霄。
转身再走几步,就来到了花坛。花坛中的迎春花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含羞的娇红着脸庞,让人心醉。金黄的金盏菊,一团团,一簇簇,在风中摇摆着动人的身姿,似乎在跳高贵的芭蕾舞。
一阵风吹过,花香夹杂着泥土的春天气息,在校园上空弥漫,久久不曾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