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作文六:春天的校园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最美丽的要数大门两侧的花坛了,那里有杜鹃花、菊花、凤仙花等,让我来带你一起参观吧!
凤仙花很美,茎干很粗,花儿开得很茂盛,犹如一个舞妃亭亭玉立站在那里,风一吹来,就开始舞蹈。
杜鹃花也不错,粉红粉红的,常有蜜蜂来它这里采蜜,它也大方地把花蜜给蜜蜂品尝,来它这里采蜜的蜜蜂数不胜数。
太阳花虽然娇小,但是,花坛中最属它坚强,暴风雨来是时,它从不低头,还喝着甘甜的露水越长越壮,同学们都夸它:“别看这花小,却很坚强”!
桃花是最后一位君子,花瓣水红色,花蕊是黄色的,同学们看到它这么美丽,都不摘它,它与太阳花、杜鹃花、凤仙花一起称为“校园三大君子”!
看,这就是校园的花坛,我爱春天,更爱春天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