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因为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懂得了用心和欣赏的缘故吧,感觉北方的秋天还真是越来越美了。深浓的秋意感染着此刻的思绪,给眼睛和心都盛满着浪漫的诗意和色彩的斑斓。
秋天,成了我最不舍得错过的季节,总是怕匆忙间的自己还来不及欣赏,就与这一季精彩失之交臂了。于是,它让我愈加明白了时光的短暂,也更教会了我要去珍惜。
我眼里的秋天,是果实的累累飘香,是绚烂色彩的堆积层叠。像是谁不经意间打翻了七彩魔瓶,那般随意又潇洒的涂抹和勾勒,便绘出了一幅幅瑰丽万千的生动画卷。
秋天,在我的眼中是立体层叠的。充满着无限质感和想象。看,山峦叠嶂不正如满溢豪情的水手么,推开了万千层色彩的波浪。
是的,我是如此的热爱着这个季节。它的美丽,总是让我身不由己的沉醉。这份诗意的沉醉在蔚蓝又空灵的晴空里,在高高低低的山峦河套间,也在惊叹满眼的视线里。
在这份美丽的诱惑下,如果不出去走走,也真是凭空辜负了这一片大好秋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