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散文:我愿一直把你当做朋友
因为没有今晚回家的车,所以只有等到明天,你让我明天不要回家,陪你去某个公园玩!我当时只想要回家,所以我说:不!我才不要陪你玩!我要回家~!
你也没有办法。
后来那天我们在网吧呆了一晚上。本来是说一起看恐怖电影的,但是因为很少熬夜,所以我根本就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是悄无声息的就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时间了,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趴在身边的椅子上睡着了……
我推了推你说:快点下去洗个脸,我要赶早上的车回家呢!
你迷迷糊糊的站起来,帮我收拾东西!下去的时候,才发现仅有的现金都是被我们花完了,我说:都是怪你,害我回不了家!
然后你说:没事,我的支付宝里面还有钱!但是提现也要两天的时间!
我恨死你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但是要继续这样过一个晚上,我可是真的受不了。于是我说,你让别人打钱过来,后来你就打电话,让人打钱过来。
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做,所以你还是决定去公园,我们一起上了公交车。虽然是早上,依旧有太阳。为了躲避太阳的照射,我选择了一个单人的没有阳光的位置,放弃了两个人的座位!你也顺势的坐到了我的后面!因为昨晚没有睡好,尽管公交车是十分的颠簸,我还是不知不觉得睡着了,等到我醒来的时候,我们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了!我转过头看到你在看着我。我揉着自己朦胧的眼睛对你说:昨晚没睡好,现在不小心在公交车上睡着了。你说:我知道,我看着你睡着的!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你的这句话,只是说什么时候公园才可以到啊!真的是很远咧!
你说就要到了。这个公园虽然有很多的树,但是老奶奶,老爷爷也是很多的!我们两个人很无聊的看着那些爷爷钓鱼,拉手风琴……我感觉我的困意又要袭来l。你让我在这里坐一下,你去买吃的。我顺带说一句:一定要看钱到了没?我要回家。
我说这句话之后,你偏要拉我一起去,我才不要去,热死了。而且又是很远!所以最后你一个人走了。
你买了很多的零食回来,我们到一个湖边,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水……你老是说:你好胖啊!你要减肥了!
我总是会反驳你说:要你管啊!你只用管你的女朋友就好了!
你总是会默默的说:我又没有想要管你。
嗯,你没有想要管我,而我也不想要你管,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特别的嚣张。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这些资本,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很凶的!这个夏天经历很多,我想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你跟我说:你不想要谈了,你想要跟你的老婆分开!我却是劝你不要,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女生不好。而如果你们分开了,你的女朋友一定会怪罪到我的头上吧!
你的关系很复杂,你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个十分的讨厌麻烦的人。所以不想要干涉你们之间。
但是那一天你在我们宿舍楼下的那一声大喊:W,我爱你!着实是让我惊讶,根本就是没有预料到你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难道你不知道这样的一栋楼的人差不多都是我们熟识的人吗?
虽然是第二天的时候很多的人都会问我昨晚是怎么一回事,我只能是笑笑说:没什么啊!他们弄得好玩的!
第二天一大早的时候,你就对我发消息说:你昨晚失眠了,你不知道自己的到底是在做什么。我总是借口岔开话题说道:你肯定是昨晚发神经了,既然是失眠那就吃点药呗!
也许是我漫不经心的语气,让你没有说下去的勇气了,你说:好吧!后来也就是没有后来了!
这以后,生活之中也是出现了几个男生,但是都是不及你们那样来的重要。20多年了,唯一的一次恋爱就是和H,你们都很好,都值得我好好的珍惜!
我愿意一直都把你当做自己的好朋友,一直!
你也说过:你说W很好,很适合做朋友!那样,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