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恋夏,我喜欢你。”
放学后的操场,一抹残阳映红了半边天空,一个娇小的女生害羞的站在风恋夏面前,手里托着一封粉红色的情书。
风恋夏笑了一笑,俯下身子在娇小女生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等女生说话,他就接着说道。
“你看,就是操场那边的那个女生,虽然她不温柔,不体贴,偶尔还有点任性,但我喜欢他。”
此时,夏栖画正带着一群小姐妹站在操场的另一头看着这和谐的一幕。
“小夏,你快看,那不是小风吗。”
“有女生向她表白,你也不管管。”
“小夏,你快去把她骂跑。捍卫你女主人的地位。”
“我是那种泼妇吗?”
“相信我们,你绝对是。”
夏栖画不满看着她的这群姐妹。不过,说实话,看到风恋夏被别的女生表白,她心里真的有点不好受,虽然她一直把风恋夏当成弟弟,但毕竟他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萝卜怎么能被别的兔子挖走呢。抱着这样的心理,夏栖画大步的朝风恋夏走了过去。“喂,风恋夏已经有主,你以后不要来找他了。”
夏栖画满意的看着那个女生捂着脸跑开,然后转脸面向风恋夏,骄傲的说了一句“不用谢姐,请叫我雷锋。”说完,就大步的走开了。
“夏栖画,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隔着半个操场,风恋夏对夏栖画大喊。
“没有。”
话语落下,风恋夏就那样呆呆的站在那里,斜阳拉长他斑驳的身影,映照出一地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