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爱你散文
我承认在夜里,我就像失了魂的孩子,显得特别的无助,突然好想你的拥抱。如果你在身边,噩梦准不会来找我。有你的日子,幸福的味道弥漫在空气里,想起,依然会甜蜜如初。
亲爱,从来没有忘记你的笑,从来没有忘记你的好。虽然隔着时空,但藏在心里的想念从不曾减退。这几天反反复复听着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那一句“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让我痴狂,常不由自主的就哼唱起来。多么想对你唱响,多么想你就在身边,多么想风儿能够传达我的爱意。
我曾写过一篇《爱是一种习惯》的文,没错,我早已习惯了你,你的气息依然在鼻尖透着香气,还记得抱着你的感觉,暖暖的,那是一种从没有过的温暖。在寒冬,你喜欢用你的体温捂暖我的脚丫,让我在整个夜里睡得无比香甜。亲爱,这些都没有变,记忆依然美好的存在着,你的爱在七月的时光里缱绻缠绵。
这几年,回想一路走来,我们在艰难中爱着,可我们都没有放弃过彼此;这一次,我不想再放开你,亲爱,请握紧我的双手,请把我们的爱继续延伸吧!明天,你依然是我生活的主心骨,我不想失去你。或许,放开你,后悔的是我,而不是你。爱你这么久了,怎么能说忘就忘呢?我们的感情又岂能说丢就丢呢?我们爱得好不容易,我们爱得好艰辛。现在不该是分开的时候,应该是爱情开花结果的日子了,岂能就此罢休!
我曾在你面前否认我对你的爱,我想那不是我的心意,我承认还爱你,一直爱着你。这几年在你的身上倾注了太多的情感,我又岂能将此遗忘。或许我们的爱有点“牵强”,但我却相信那是最真的爱,没有任何做作与掩饰。爱过,恨过,也痛过,但从来没有后悔过。如果说我从来没有爱过你,那我肯定在骗我自己。我的心告诉我,我爱你,一直一直的爱你。
前世的缘,今生的情,我想我定会好好珍惜。感谢那段岁月,让我认识了你。从没想过我们会爱得那么深,那么真。从没想过我们就这样顺其自然的从朋友走到了恋人。七年了,承载了多少雨露,承载了多少思念,承载了多少爱意。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我都有记在心里。
每每当我翻开相册,那一幕幕瞬间的呈现,都是你亲自为我捕捉的倩影。那些画面真实的存在着,它告诉我有一个词叫“幸福”,在我脸上用微笑谱写。你总是在我不经意间为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片段,值得我一辈子收藏与回忆。谢谢你,亲爱,是你让我有了一个美好的青春年华。
如果有人问我,这辈子爱得最深的男人是谁,我定会告诉他是你。只有你才能走进我的生活,只有你才能住进我的心里。你是那么的了解我,你是如此的关爱我。亲爱,和你在一起,我不用担心什么,即便天塌下来,也有你顶着,你总是对我说让我不要害怕。我天生胆小,可因有了你,我却不那么胆怯了。我想那是因为我觉得你就是上帝派来的救护神,你就是我的护花使者。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我想着我是多么的幸运,能够在红尘里遇到你,能够得到你的爱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或许老天在惩罚我,自从对你说出“分手”二字时,我就每晚做噩梦,还与你在梦里缠绵,让我的心不得安宁。我常常半夜醒来,坐在床头,看着你的照片,出神。以前,只要我做了噩梦,不管什么时辰,我准会给你打去电话,直到你安慰我哄我入眠。亲爱,注定我们今生要在一起,没有谁可以分开我们,连老天爷也发话了。这一次我就认了,我不再倔强,我不再固执,我要做个成熟的孩子。
我曾在佛前许下了三生愿望,我是认真的,我想着我们今生一定要在一起,于是我在每晚的夜里祈祷,希望能和你共浴爱河!
今夜,我将扪心自问,对着天,对着地,对着满天的星星,说着真心话——我还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