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三样东西不能轻易相信:男人的承诺、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给过你天长地久的承诺,是因为他自己对你们之间的那份感情都没把握;如果他说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爱,这表示他一定对别的女人说过同样的话;如果他失约,给了你若干的理由,千万不要信以为真,男人是编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种种理由归根结底只有两个字:借口。
男人在承诺的时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时候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明明是他变心了,但他却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质消失了。
别试图去征服一个35岁以上,从来没有结过婚,至今也没有固定女友的男人。这种人往往不是性无能,就是爱无能,而且多数还有心里暗疾。最后受伤的多半会是你。
若你对一个男人发生了兴趣,就别在他面前展示你的才智。因为如果你爱上的是一个傻男人,他根本不懂得你那些聪明才智是做什么用的;而一个本身很聪明的男人绝不会爱上一个聪明的女人,因为聪明的男人已经很累了,他深知和一个聪明女人在一起会更累。当然,两人是准备用头脑联姻合打一片江山则不在此限。若是你一定要展现你的才华智慧,最好在发表完你的高见之后加上“你这么聪明,我不说你都知道的。”“你应该比我还明白,还用的着我说吗”之类的话。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最好方面,是看他愿不愿意把你引入他的世界当中,认识他周围的那些朋友,特别是他的父母。若一个男人不肯把你介绍给他的父母,说明他绝对不爱你,千万别上当。若是已经上当的,就最好报着“酒后失身,不必当真”的心态了,这样,虽然不能拥有爱情,但至少挽回了面子。
当男人碰上女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跟他上床。女人却无把这当**。即使他想跟你建立某种长久的固定关系,这只不过代表他想继续跟你上床。
如果你以为某个男人很好,自以为爱上他了,请掐掐你自己的大腿。如果你感觉不到疼,恭喜你!你在做梦。如果你感觉到疼了—还不快点从梦中醒来。
男人对女人,很多时候是始乱终弃。但是在抛弃的时候,请至少找个好借口。找不到好借口,是愚蠢,不去找,是残忍。
不要得意于一段长达若干年的追求。看看他多久给你打一次电话或者来看你一眼。如果超过一周,请注意!他并不是因为所谓的爱你才追求你,他只是圆他自己的一个梦。
收服男人就得对他好,但不是时时都好,只要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就行了。若是他身体的确好得不生病,只需在你自己生病的时候照顾他就行了。
若是你男人对不起你,请坚决与他分手,但要注意方法,要温柔的分手,不要发脾气。这是很有区别的,前者是世间遗憾,后者是性格不和。
多给男人一点遗憾。因为对于遗憾,一直是男人心中一到凄美的风景线。他们大多数不懂珍惜,信奉得不到的才最美丽,失去了的总有诗意。让他失去你,比你失去它要占优势得多。
不要被男人对你的愧疚心感动。因为按心理深层因素分析,当他对你有愧疚感的时候,通常已经在潜意识里开始排斥你了。
什么叫神话?请听男人向你表达爱意;什么叫传说?请听男人对你的承诺;什么叫梦境?请看你自己听到前两者是的反应。
每个女人,一生至少傻一次。傻两次及以上者,不是女人,是母猪。
看男人对你的态度,得看他带你去什么场所。带你去高级饭店,他想你做他的情人;带你去看球赛,他只把你当哥们;带你去酒吧,他希望与你发生一夜倩;带你去路边的排档,不!你错了,不是把你当老婆,他是在暗示你,今天我们晚饭AA制。
男人说喜欢你,并不代表他爱你;男人说爱你,并不代表他会娶你;男人说要和你结婚,并不代表他会对你好一辈子;男人说要对你好一辈子,代表他在撒谎。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仅仅说明了:他很寂寞,而且无聊。
当一个男人有机会和你而他并没有那样做,并不能证明他是正人君子。加倍小心!他极大可能是因为已经有老婆,而且和老婆关系还不错。
对于男人,请不要以身试法。如果你还没有修炼到刀枪不入,就先做到沉默是金。没有武艺傍身,就不要行走江湖。
如果你给你男友(老公)打电话(传呼、手机)遇到占线(不接)、不回、关机(不在服务区)等情况时,完全没有必要打第二次。因为破坏人家的欢乐时光实在是件不好的事情,关键是让你自己很没面子。
男人是这样一种动物:外表像孔雀、脾气像公牛、行为像种马。
看男人,大多数时候都会走眼,开始以为是白马王子的,最后才发现是白眼蛤蟆。
背叛是男人的血统,博爱是男人的宣言,自由是男人的口头禅,见异思迁是男人一贯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