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当时己惘然优美散文
也许我们错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四月天,不经意,擦身而过的那个人正是我们要找的人,或许,杨柳树下那个伫立的身影,正是魂牵梦萦的那个人,可能由于你的胆怯和害羞让你错过一生最美的相遇。春风习习拂过多少青春的悸动,春雨绵绵飘洒过多少纯情的羞涩。人生的道路,看着看着,风景渐行渐淡,走着走着,岁月渐行渐远。再深的情感,若不呵护,交着交着便会淡了!走在最美的四月,纠结会让你会错过最美的风景,坦然会让你至少有收获。随心生活,便是获得快乐的源泉
人生,不仅仅只有四月才有最美的风景,在人生的四季中,总有一些风景值得珍藏,或明或暗,或深或浅,即使有些风蚀,可仍然美得让人心动。在人生的长河中,总有一些人或事值得珍惜,或许不关风花不关雪月,只为那刹那的心动!一些人往往失去才倍感珍贵,一些事,往往错过才想要珍惜。而一些事想做却不能做,一些人想记却只能选择忘怀,即使你心不甘情不愿,可你别无选择。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生活有太多的纠结。人,很多的时候往往不属于你自己,责任和担当,世俗和道义,礼仪和规则,让你活着看似轻松,淡然一笑的背后是多少无奈,云淡风轻的背后包含着多少苦楚和辛酸。然而,有一些事你总要勇敢的面对,不然,你会悔恨一世。有一些人你总要记住,不然,你会痛苦一生。生活中考虑多了羁绊便会多了,想法多了郁闷便会多了,所以,率性生活,你便活得轻松快乐些!
四月,空中弥散着一个又一个的梦,胭红的心事淹没在江南一个又一个故事之中。执一支瘦笔,伴几缕春风,蘸几点春雨,写一笺笺心事。哪个少女不怀春,谁家少男不多情!哪个女子不做梦!哪个男人没有情!一个人没有梦想便没了追求。只不过,有些人梦醒之后惆怅之后还是惆怅,有些人梦醒之后恍然醒悟!生活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可七彩的人生却是许多人一生的追求!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己惘然。多少人多少事仿如昨日,却渐行渐远,多少景多少物仿在眼前,却渐行渐淡!春风拂过脸颊,双眸早已润湿。人生若如初相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月下的剪影有些斑驳,伫在四月的河边,静静流淌的心事,掠过河面的水鸟,可懂?春雨依旧淅淅下着,雨碎江南,心碎几许,人,可依旧?
人生的四季,总有酸甜苦辣,生活的道路,总有悲欢离合,春天的江南,总在演译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红纸伞下的故事是那么鲜活,雨巷,还会走出一个丁香般的姑娘么?那年那月那日,细雨织帘,轻敲雨伞。那时那刻那秒,烛光轻晃,音乐流淌,温馨唯美的故事可有你我?
一晃,日子便过了,一晃,时光便老了,一晃,往事便没了,一晃,是否还依然是你我!一晃,有些人有些事依旧鲜活如初,只是,是否有你我?时间长河那星星点点的回忆,依稀幻化成那绝美的容颜,羞涩的笑容!生活没有后悔,岁月的尽头只有无穷的回忆,即使成为对方的过客,曾经的拥有,会让你孤灯下的身影丰盈了许多!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最美的四月,有多少人能陪伴在心爱人儿的身旁,有多少人只能默默地望着背影满怀惆怅。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如若不朝朝暮暮,有多少人两情会否长久?这最美的四月天,有不有一个人懂你的一颦一笑?有不有一个人只在远处默默地注视你?有不有一个人走入你落英缤纷的梦境?高山流水,子期抚琴,伯牙绝弦,是否,有一个人懂你的琴音?茫茫人海,人生长途,孤灯孑影,瘦影长长,如果有一盏暖心的灯,生活便会多几份生动。所以,敞开你的心扉,你一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四月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随心会让你轻松,率性会让你真情,做梦会让你快乐,而敞开心扉,会让你活出炫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