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遗落在某个角落里的记忆,早已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的无影无踪。原来光阴就是这般流淌着。现在的我,偶然看到时钟一秒一秒地走,我开始觉得自己应该振作起来了,我不能让情感占据我所有的人生,我结束一段低迷期,不能让时间一直这么荒诞下去。我要变回曾经孤傲的自己。可惜这有点不太可能了
青春的流逝,如割腕的滴血,淌出的血,如同流逝地时间。安静地夜空,繁星点点,每一颗星都默默地诉说着过往。我喜欢过这样一个女孩,她有些傻,傻的如此的天真。有时候她很凶,对我大吼大叫的。有时却有如此的可爱,摆出一副如无其事的表情。总让我拿她没有任何的办法,只好任她摆布了。
我为什么会喜欢她,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其实喜欢一个人平不需要太多充分的理由。可能是她总是带给我别人不能给我的快乐吧。在那无聊的上学时光,因为她的存在使这乏味的生活多了几分不一样的色彩,虽然她老是欺负我,但是我一点都不讨厌她。她总爱抢我的零食,可恶的是她总是会如此的骄傲自满,而且还与她的同桌共同分享她的战利品。有时她会有事没事的过来捉弄我一下,但我一点也不会生气,我也说不明白。我本是个孤傲的人,但是对她却不同,当然了不会因为我喜欢她。她对我来说就好比一个棒棒糖,可以让我的生活变的美好。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快乐,发自内心的快乐。目前为止除了她以为还没有谁让这样快乐过。这也是我会喜欢她的原因之一吧。
我和她之间一直是好朋友的关系,直到那一天我向她表白,说是表白,其实我刚开始也只是试探,我故意对她说我喜欢你,看她该怎么办。她当时却告诉我如果是别人我会相信,但是你我觉得不信,因为一个连结婚都不知道的人会喜欢别人吗。然后我还是在试探,我说你是真的不知道吗?她的回答却令人哭笑不得,她说“开我玩笑有意思吗?”。我以为她真的不相信。所以我鼓足了勇气说我对你动了心,她当时有回答了我那句话,我只是简单的说了我是认真的。自从我向她说出我喜欢你之后,我感觉她对我不像以前那样了,总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我们之间,像是一面看不见,摸不着的墙,让我窒息。我不知道她心里有没有喜欢的人,每次都会让我纠结好久。考试结束后的那天下午我请她和我出来走走,她答应了我的请求。那天下午和她在一起让我格外的兴奋,把担忧也抛之脑后。不过之后的时间理我的心却乱了好久。
喜欢她的时间不长,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她却给了我好多的意外,到现在我也没有想明白。她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第一次双手抱一个人,第一次心乱了很久,第一次在咖啡厅里和人打闹……这些可能事情在认识她以前重来也没有发生过,并且也不可能发生过。不过我并不怪她,还应该谢谢她。因为这些众多的第一次让我平淡的人生多了一笔不一样的篇章,给我平淡的生活留下了与众不同的回忆。她是一位具有创造力与独特性的女孩。所以我喜欢她很正常,也是理所当然。不过却是在预料之外。
曾经多少快乐,多少开心,也有多少的不快乐,不开心,她都给了我,我也快乐的接受了,因为和她在一起是很快乐,不过我们之间也会有一点小波动所造成的不快乐。这样才能让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因为快乐需要伤心陪伴。生活才不会单调。
她喜不喜欢我并不重要,只要我喜欢她就够了;离开她之后也无所谓,毕竟我们曾经有过一起的回忆。当一起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时,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喜欢过她。我很高兴能在她的过去留下回忆,不过她的未来我只能缺席了。遗憾的告诉她一句,在下一次我们相见之后,可能是真的再见了,希望她别忘记我喜欢过她就行啦!我会一直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