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的本领有很多,有钢琴,画画,骑自行车......而我最喜欢的是跆拳道。
记得我黄绿带的时候,听教练说:“黄绿带考绿带要踢木板,而且要光脚踢”,这时,我有点害怕,于是到晚上睡觉时一直一直的想,想到考试的前三天,我下定决心说不想学跆拳道了。
有一天,姐姐叫我去看她考试,我看见她一脚就把三块木板踢破了,所以很羡慕她,于是我决定回去挑战自我,直面困难。
我重新买了一套跆服,踏进道馆,我很努力,上课认真,每次教练布置的项目我都会认真完成。有一次,我很用力的踢,把我的脚都踢出了血,但我还是不放弃,擦干了血,站起来继续踢。
到考试的那天,我信心满满。考试开始了,我和伙伴们完成了前面的项目,最后到了踢木板了,但我心里一点也不害怕,教练拿好木板,我使出吃奶的劲一踢,木板破了,我的考试通过了。
我现在已经蓝红带了,我知道:做任何事,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