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有很多本领:游泳、踢足球、骑自行车……接下来,我要给你们介绍我的看家本领:煮饺子。是不是都快流口水了,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吧!
以前都是妈妈给我煮饺子,可是现在,奶奶生病了,妈妈又很忙,我就想帮妈妈煮饺子。我和妈妈先包好饺子,再烧开水,等水沸腾以后,把饺子一个个倒入锅中,锅盖盖住后,就问妈妈:“妈妈,接下来,怎么做?”妈妈告诉我:“你把锅盖盖好,留一个孔能冒气就行。大概煮四五分钟,等饺子都飘到水面,饺子就能出锅了。”
可是我没有掌握好时间,发现好多饺子都煮破了,妈妈看到我煮的饺子,叹了口气,说:“你煮得不好,还是我煮吧。”我不情愿,而且也不服输,说:“不行,我要重新煮一次。”这一次,我比上一次认真多了,烧水、下饺子、煮饺子,等了五分钟,饺子浮到水面,我捞起饺子,一个个圆鼓鼓的,一个也没有破。我把饺子端出来,给妈妈吃,妈妈说:“不错,这次好多了,味道真不错!”
我们应该要认真做每一件事,只要认真学了,就一定一次比一次进步!
我不仅学会了游泳,也学会了,只要坚持不懈地做一件事,没有做不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