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
我的本领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比如:打腰鼓、弹吉他……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游泳。
以前,我不会游泳。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水上乐园玩,我一跳进到水里,身体就往下沉,必须带游泳圈才敢玩。妈妈很怕我溺水,就给我报了游泳班。我开始学习游泳的时候,老师先教我们憋气,然后教我们动作,示范一遍,让我们跟着练习。
学憋气时,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接着把头放进了水里,过了几秒钟,我就憋不住了,张开嘴,喝了一大口水,把我难受死了。接下来,老师教了我们蛙泳的动作,老师扶着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在水中游,我从起点游到了终点,又从终点游到了起点,练习了好多遍,腿都酸了。最终,我学会了游泳,再也不怕溺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