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阵天旋地转,我不知不觉中就坐到了一个大苹果上,又顺着苹果滑了下来,来到了水果星球。
在这里一切都是和水果相关的。我来到最热闹的缤纷广场上,发现小草是红色的,咦,这是怎么回事?我摘了一棵尝了尝,竟然是西瓜味的,原来是西瓜草。
我正好奇地东张西望,突然,一条凶猛的大狼狗向我扑来,我急忙躲开,跑到水果酒铺里喝了七碗果汁酒,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我一下子跳到狼狗的背上,对着它的头部就是一记流星拳,浓浓的香蕉汁从它的头上流了下来。我一见乐坏了,连凶猛的大狼狗都是水果做的。
我又大步向前走去,远远地看见了一个大木桶。来到木桶边,只见木桶里装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个精光,一旁的水果侍卫将一枚“清洁卫士”光荣徽章戴在我的胸前。我恍然大悟,原来美味的水果在水果星球竟是垃圾。
突然,一道耀眼的强光射向我,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着我向强光走去。正当我茫然不知所措时,“叮铃铃”一阵闹铃声响起,我睁开眼睛,原来这是一场梦。
今天,我吃完早饭后,便趴在窗台上看外面。我见外面公路上的车是在太多了,把公路一下子堵了个水泄不通。要是汽车有自己的语言该有多好啊!有了语言,不就会避免一些不该发生的悲剧了吗?
我幻想着:如果一辆汽车,要拐入一个路旁的大门,那司机就要经过非机动车道,然后再拐入大门。如果贸然拐弯的话,那么很可能会撞到别的车辆。如果用汽车语言的话,结果又是怎样的呢?重新幻想一遍,一辆汽车驶了过来。他到了非机动车道的入口,并用汽车语言说了句“请注意!我要拐弯”。那些不远处的摩托车自行车开始减速,离车很近的车辆快速冲过。这辆小轿车平安到达了大门。假如在两辆车同时要进入一个停车场时,而这个停车场的入口只能容纳一辆车,很可能会有一些小麻烦。有了汽车语言的话,很可能会避免麻烦。这时,其中一辆车用汽车语言说道:“您先过!”这一辆车会倒退一段距离,让那辆车先过,他随后再进入。我的幻想究竟能不能成为现实呢?
去成都,我是乘飞机去的。第一次坐飞机,我有了许多感触。那飞机的窗户很小。难得坐一次飞机,却看不到那美丽的天空,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我便假想要是能改进一下飞机的功能,那就该多好啊。
我想象中的飞机四面八方都是透明的,你坐在什么地方都可以看到那一碧如洗的天空,看上去就像坐在一个非常大的透明的飞机模型里一样。这样在太空中遨游,是不是很爽呢?
大家都知道,在飞机里不能玩手机,所有手机都得关掉,这未必也太无聊了吧。我设想的飞机,机舱里可以放一个超大型水晶电视,完全是太阳接收装置。坐在座位上,尽情地欣赏着自己喜欢的节目,这样一来,你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现代飞机的尾气,实在是太污染环境了。你知道现在的空气都被污染到什么程度了吗?如果我们再任由这样发展下去。我们的生存空间将受到严重的威胁。我想象中的飞机是通过太阳能来发电的,这样就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了,你说好不好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呀?别着急,随着科技的发展,将来一定会创造出这样多功能飞机的。
我每天睡觉的时候,总喜欢做一个梦,因此大家给我取了一个绰号:睡神大仙,我经常在梦中对我的梦想想入非非。
妈妈总不让我吃糖,因为我的牙齿会变成蛀牙。在梦中,我造了一家糖果工厂,每天都会有数十种千奇百怪的糖果生产出来。瞧,刚刚看一种梦幻巧克力发明出来,它是我的得易之作,不仅香醇可口,浓郁润滑,还可以穿梭到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我决定用自己做实验,吃完一颗巧克力,我刚冒出想到花果山旅游的念头,我的脚下似乎就出现了一个无底洞,我掉啊掉,掉啊掉,突然,仿佛有一个气垫托住了我,我平安无事地降落了,看门的小猴看到我,立马报告孙大圣,孙大圣一听说我来了,连快出来迎接我,说:朋友,你什么时候有闲心来看我了,你不是忙着对付那个什么期末什么试吗?我连忙纠正他:期末考试!对!对!。孙大圣突然想到我肚子空空,连忙端出两杯上好的桃花茶,虽然隔着三五米,我还是能闻到那浓浓的茶香飘进我的鼻孔,闻一闻精神抖数,闻一闻心高气爽,闻三闻心旷神怡,孙大圣神气得不得了,说:这可是土生土长的桃花泡的茶,人们都说:花果山的桃花茶甲天下。一说起自己家乡的特产,他就像打开了画匣子,我情不自禁地打断了他的话,说:还是给我喝一口吧!没等他答应,我就冲过去拿起一杯茶,一仰脖子一饮而尽。啊!一股清凉瞬间布满了我的五脏六腑,我仿佛畅饮了天界的甘露。这时,我身边的小猴抱来一堆仙桃,我的肚子早饿了,一口就咬下半个桃了,连核儿都咬碎了,这时,我回到了我的工厂,这次花果山之行,真让我回味无穷。
我去了游戏的王国。在游戏世界里,我成了一名英勇的武士,躲避着敌人的攻击,手持大刀给对手致命一击。
瞧,我的梦想多好!相信不久就能如愿似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