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拜年作文
过年真热闹!年三十晚上,烟花鞭炮声就噼噼啪啪响起来,楼下的小孩和大人放烟火,大呼小叫,快乐的呼喊声一直传到楼上。我心痒痒的,可惜爸爸没给我买烟花。鞭炮声此起彼伏一夜未停,在屋里都能闻到火药的味儿。
大年初一,一大早,爸爸放了开门鞭,噼噼啪啪的鞭炮的声将我惊醒了,妈妈煮汤圆茶,还有一条大鱼。吃过早饭,我赶紧的穿上新衣服新鞋子,跟爸爸妈妈去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我美滋滋地想着爷爷奶奶给红包,开开心心地和爸爸妈妈骑电动车去爷爷奶奶家。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我希望天天都过年,因为过年有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