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理想,一个梦。梦和理想牵引着我们前进的动力,如果我们没有了理想,就没有了奋斗的目标,所以,理想是成功的开始。而我的理想是什么呢?在我心中,我认为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因为教师有一颗大度的心,好像教师就是一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们,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了老师常常为我们批作业到凌晨一至二点才睡觉,早上又要六点起床,原来老师这么辛苦呀!不得不让我震惊。可我假如是老师,只要我看见自己教出的一批批学生,非常能干,那我一定会感到无比光荣幸福的!
虽然,我并没有体验过老师的辛苦,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做教师这个职业,但我会把这个理想放在心中,会努力去实现我的这个梦。理想不是空想,而是要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努力,为了实现我这个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