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足球作文
我,一个非同一般的足球,因为我光鲜的皮衣上可是有小贝的亲笔签名呢!有了这个签名,小主人可不舍得踢我,他把我放在一个玻璃罩子里。住在这个玻璃宫殿里,咳!一开始感觉像个皇帝,但后来我发现我连转身的地方都没有,这哪是个宫殿?这整个是个监狱!我要自由!奔跑才是我的天性啊!
机会终于来了,一天,小主人一家外出旅游了,但出门前却忘了一件重要的事──关窗。傍晚时分的一阵狂风终于把我和“玻璃宫殿”吹到了地上。随着一声暴裂声,我借着一阵强烈的风弹出了窗外。哈哈,我终于自由了!
但喜悦总是短暂地,突然,从我身边涌出了许多车,我左躲右闪总算滚到了草坪里了。接下来就更惨了,我的身上沾上了脏乎乎的痰、臊乎乎的尿、还有粘乎乎的狗屎。幸好紧接着的一场大雨让我洗了一个痛快澡,但愿我的小贝签名别给冲掉了!
总算熬过来了,可就在我躺在阳光下舒舒服服的晒太阳的时候,突然,一个粗糙得像老树皮一样的手抓住了我,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和一堆碎瓶子烂纸呆在了一起。摇摇晃晃不知多久,随着哗的一声,我们被无情的倒在了地上。正在我东张西望的时候,一条恶狠狠的大黑狗正狗视眈眈呲着牙瞪着我,啊呀,虎落平阳被犬欺呀!看来我命休矣……狗咬住了我,我浑身打颤,它定住了我,使劲地用头一顶,就把我顶了出去。
我又跑到了马路中间。一辆辆汽车从我身边飞驶而过,“我又自由了!”我快活地叫着。我开始向车轮发出挑战。突然,一辆拉土车在我身边停下了,司机下来了,看了看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真是幸运,就当我儿子的生日礼物吧!”司机把我拿上车,然后,把我装进一个很大很大的袋子里,接着我看到一堆玩具,有变形金刚、小汽车、玩具火车、小老虎……好多好多。两个小时以后,我伴随着吱的一声,接着又往前倾了一下之后,就被一只粗糙的大手抓住了。这个人一边用脚踢着我,一边说:“三年都没给孩子过过生日了,今天是他的六岁生日!今天我要给他一个惊喜!”他把我踢到了一个四合院里,然后把我放进了那个袋子里。就进了门,一会儿他把整个袋子拿了进去,然后把东西像变戏法一样一件一件掏了出来,孩子脸上顿时笑开了花。最后卡车司机又拿出了我,孩子一看我脸上顿时没了光彩,然后对他爸爸说:“老爸你把这么脏的东西给我干吗?”爸爸一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听你的!”说完就把我从窗外扔了出去。
我从马路上滚到了小河里,然后又被小河冲入大河,又被大河冲入辽阔的海洋。一天一个渔民发现了我,他把他的大渔网撒向了我。我和一群鱼被打捞了上来。渔民看了看我,自言自语道:“要是送给我们渔村的孩子们,他们还不知有多高兴呢。”然后他马上就带着我和一些小鱼返航了。一天后,我终于上了岸,因为我在海水里已经被冲得干干净净了,所以显得格外得漂亮。一上岸,村里的孩子都拥了过来,而且都要拥有我。还是老人聪明,老渔民想了一个好办法──让每人都管一次。孩子们都很高兴,他们把我洗得干干净净,每天都会有一个新的孩子来保管我。
一天,像往常一样,我又被交给了一个女孩。可是她老是把我当篮球去拍。我可是有小贝的签名的足球啊!我可不想让这些小女孩玩我呀!
我又跳出了墙外,并穿过马路来到了草地上。一个小孩发现了我,我又被装进了一个崭新的球袋里。我喘着粗气,遥望远处,默默的想:“这一次我要去哪里呢?”两个小时以后我被带上了一列火车。几天后,我们来到了一个火车站。虽然是夏天,但还是很凉快。我在那个孩子家过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我被放在了汽车后备箱里,然后就来到了一个海洋馆。到了海洋馆,我们先来到了海豚表演厅,演出还没开始,我就先到了后台。我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来到了饲养池。我一想,我是有小贝签名的足球,不怕水,到里面洗个澡不会出事的。然后就纵身来了一个翻杆跳,下了水。一只海豚,也向上一跳,正好把我顶了起来。我掉入了个用铁丝做的筐,这时两只海豚同时咬住了我,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我就化成了一道轻烟──被海豚吞到了肚子里了。
等我再见天日时,才发现我已经被亚洲第一高人──鲍喜顺从海豚肚子里掏了出来。唉!我这个名球的“球生”也算终结在了名人的手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