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远离人类的地方有一片森林,这里生活着无数的小动物,他们可以说话,可以站立行走,可并不与人类一样,这里拥有魔法,古老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并没有随着岁月而在风中逐渐消失;相反,在村民的照料下显得越发的美,春天,第一场春雨让寒冷的冰雪融化,让大地的衣裳变得翠绿,点缀着一条条蓝丝带;夏天,酷热的太阳将光耀洒满大地,扭着的花骨朵在太阳的鼓励下竞相开放;秋天,天气开始变得冰凉,金黄的叶片撒在了路上,好像黄金垒成的大道;冬天,刺骨的寒风吹着,但白茫茫的世界中,总有粉红的身影,那是梅花。这片森林至今未被人发现是因为拥有神龙的保护,他用心理暗示让人无法到达这里。神龙却因为没有渡过梦幻森林的天劫受到重创,大祭祀为神龙治疗,但大祭司的魔法不如神龙,只能让神龙恢复一点能力,这时,梦幻森林的魔法书显灵,说神龙的伤需要友情的力量才能回复能力,而这种力量的真谛在天神帝国才能获得,小猴,小熊,小兔这几个与神龙最好的朋友自告奋勇要去天神帝国获得这种力量,冒险开始了!
天神帝国,是据梦幻森林不到一千米的地方,是梦幻森林的“邻居”,在这里有美如画的风景,也有高速发达的文明,是一个乡村美景与城市文明结合的帝国,这里的人们很和善还很好客,这不,小熊他们在路上得到了好多商铺的送礼,不一会的功夫,小熊他们乘着高速步行电梯来到了帝国的中心——天神宫。
门口立着两尊庄重的雕像,手中拿着天神的巨剑和魔弓,走进正门,旁边的墙上刻花着绚丽的花纹,复杂的魔法咒语镌刻在天花板上,地板是玻璃做的,玻璃下是无数的植物,还有小动物,站在上面往下看,好像一个世界,自己想是上帝,观看着万物生灵,不一会的功夫,小熊他们来到了国王殿里,国王站在国王凳“汝有何事”?“奥,国王帝下,我们是来自梦幻森林的使者,我们的神龙受到了重创,需要友谊的真谛力量来恢复神龙。”“哦,龙兄弟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啊”.“神龙是没有挡住天劫而受伤的”。国王说:“天劫,这东西,来了也挡不住啊”。白虎转过头来说,这时小熊才看清了国王的真面貌,竟是一头白虎!“真谛可以赐给汝,但,吾试了好多方法都没有打开它”.“我们可以试试打开它”。白虎念了几句咒语,一个小小的蓝宝石飞了过来,“这就是真谛”。小熊谢过国王后,飞速回到森林。
小熊他们回到森林后,受到了隆重欢迎,但真谛送到神龙面前时,却没有和神龙产生共鸣,本以为这是最倒霉的事,可又来了一个倒霉的事,“报国王,巫师来进攻了,神龙受创的事不知怎么走漏了风声,被巫师知道。”“什么!?”巫师因为神龙不敢进攻,而神龙受创,战斗力不如从前,根本打不过巫师。“快让兵力快速进入防守,小马,你去邻国求助,快,快,快!”小熊他们也进入了战争。
战场上黄沙飞舞,火和冰的颜色在空中划过,互相照耀着,放出灿烂的光辉。战士们顶在前面,一阵阵金属撞击声在场上响起,金戈铁马,一个个战士不倦的冲锋在前,保家卫国已无畏,神龙尽着力量吐出火焰在场上横扫,各国援兵也已到达,为了对付所有动物共同的敌人—巫师。
巫师是一只猫,天性机敏,他明白只要干掉神龙其它的什么都不怕了,他开始准备一个魔法,一个强大的魔法。念完咒语后,他大喊一声:“黑暗魔爪,”去吧!哈哈哈哈!”巫师眼中尽是复仇的火焰,“让你们将我赶出森林,哈哈哈!”。一道巨大的闪电飞了过去,在黑色闪电快要击中神龙时,小熊飞了过去,他替神龙挡住了那一击,巨大的冲击力将小熊推出近十里远,神龙悲愤欲绝“小熊,为什么替我挡住攻击!!”“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小熊在说这句话时表情极为平淡,好像是他该做的一样。“不,小熊————吼----”。神龙一声震天的怒吼穿破了云霄,击碎了天!成千上万的能量汇聚在神龙的体内,恢复了神龙,神龙大显神威,一口火焰喷出,竞是灼白的,空气都被烧没了,战场上,火焰充斥着全场,火龙在战场上横扫,所过之处寸草不生,所有的敌人都被吓跑了,巫师呢,跑的比他们还早,这时,真谛放出光芒,一个老人从真谛上飘出,“孩子你唤醒了我,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我要复活小熊”。“老夫可以实现,但是,小熊可是会失掉记忆,你也会丢掉一半法力”。“我不管,只要复活小熊。”“好,好,好老夫这就实现”。一道光从天落下,小熊从地上坐起来,眼神中带着迷茫,老人慢慢消失,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语“友情啊。”天空中的星星好像一些光点镶嵌在黑夜这块硕大的蓝宝石上,好像在祝福世间所有真挚的友谊。
神龙并不需要太多的法力,他只要一点爱,其实他只是并不想体验那种高高在上的孤独感而已
处出的太阳光芒万丈,给大地带来了生机,一切还是梦幻的,嗯。对于人类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