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11
我有一个爱我的奶奶,从小,她便极其疼爱我。
小时,父母工作很忙,甚少在家陪伴我。所以,那是我小小的世界里除了父母就只有爷爷、奶奶这两位慈祥的老人。
我的奶奶有一双慈祥的眼睛,妈妈说,当时,我从医院被抱回来,回到家后,第一个抱我的就是奶奶,她用她那双慈爱的双眼一遍又一遍地抚过我小小的身躯,眼里充满了惊喜,仿佛看到了无价之宝。
后来,我长大了。可还是小小的一个小不点儿。那时小小的我尤其爱喝酸奶。吃饭时,调皮的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把酸奶倒入饭中,却又总是在尝了一两口饭后,觉得味道不好,将我的碗推给奶奶,然后可怜巴巴地望着她,还未等我开口,奶奶就会默默地将她和我的碗换过来,端起我碗里的酸奶泡饭吃起来。
妈妈还说,奶奶是这个家里最疼我的人。
这也是事实。
从小,我想要什么,想吃什么,奶奶无一不满足了我。那时候,我与奶奶的关系简直是比亲生父母还亲!
小小的我那时也以为,奶奶是无所不能的,仅仅是因为我想要的东西奶奶都会给我。
可是,在我五岁那年,我最爱的奶奶去世了。
小小的孩童还不明白死是什么,却依稀间意识到那是能让人永不相见的事物。
后来,爸爸说:“奶奶现在在天上看着你了,她并没有离开我们。”
于是,当我每次抬头望天时,奶奶那双慈祥的眼睛也正透过层层的云朵,望着正在望着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