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2
我叫点点,是一只来自大海的无忧无虑的小鸟,因为在海边待久了,所以我向往着外面的生活,有一天,我的爷爷对我说:“点点啊,你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该认识认识外面的世界了,从今天起,你独自一人出去玩玩吧。”第二天,告别爷爷后,我就出发了!
听爷爷说中国的长城非常漂亮,所以我决定去那里看看,不过长城还真是远,我已经飞了三天三夜,还没有到,但是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就在这时,一只箭射向了我的翅膀,使我无法再飞,我痛苦的叫着,呻吟着,但是因为我在草丛里,所以没有人发现我,我绝望的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后,我发现我在一家宠物店里,这里有许多动物,还有我的一些同类,见到他们,我非常开心,而且,我的翅膀也被包扎了起来,这时,一位大姐姐走了过来,还给我端来了水和食物,然后温柔地对我说:“以后,你就是这里的一份子了。”我非常开心,因为这里有我的兄弟姐妹,我每天都可以和他们一起聊天。
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我的伤也好了,有一天,一个小男孩来宠物店买宠物,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所以我就被买走了,来到了小男孩家,他把我挂在了阳台上,还喂我吃了东西,我很喜欢他,但是我也很留恋宠物店,还有我的兄弟姐妹们。
从那以后,我就成为了这个嫁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