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大声地喊叫着对方的名字。依依不舍的离开这座学校。然后,一步一回头的往前走。那个时候,我们就毕业了。
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幼稚的样子而现在却已都是一个个青涩的少年。时间过得真快,这些年我似乎已经淡忘了六年前的自己和你们。
今年,我们就要分开了,你是否还会想起我是谁,或许你会忘,但尽管这样我也会记得曾经的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淋过大雨顶过烈日。
我们的太多回忆都会在这里留存着。我不知道你会读哪个中学,可是我却想我们永不散。是你们让我明白了真正的朋友,体验了真正的友谊。
这里有许多我爱的人,我舍不得他们离开。或许有一天,我会哼着“我们班上有个人很酷,铁齿铜牙软硬不入,她的棍子有一点粗,打得别人走不了路。。。而后,默默地掉下眼泪,躲在被子里哭。
就算相隔十万八千里,我也会记得我有一帮吊儿郎当的同学,他们叫“朋友”。
我不是爱这个学校,也不是爱这个班,我爱的是这个班里坐着的人。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是,人都会走这一步,可能读了初中,你就会遇到比我还铁的朋友,不是吗?
我会记得,唯一在我心里称为朋友叫陈雨欣,最能让我欣赏的人叫肖世成,最能让我无语的人叫熊发杨,最能逗我笑的人叫符金科。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