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14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伴,随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为你指亮前方。理想就是希望的火影、人生的种子,伴随着引导着,还有人说理想是人生航船上的方向时时刻刻引导你走向成功之路。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有了理想就好似有了人生征途上的驱动器爱因斯坦说过,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努力,判断的方向。可见理想对一个人来说多么的重要。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医生多么神圣的一个职业啊。它可以将处于死亡线边缘的人解救回来,当一个。非命中人由镜湖车送进医院,在医生的悉心治疗下健康出院时作为医生是多么的自豪啊!
假如我成了一名医生。我会像对待自己一般对待行来看病的人,我会细心耐心的治疗,我的病人,我会细心的治他该如何预防这类相似疾病的发生,能如何的养生?下次的话,教他怎样治疗,怎样配药,怎样,拥有健康的身体。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给病人看病时遇到贫困一点的家庭,我会拒绝收医疗费会让他们努力申请免费治疗,这样,使每个家庭得到幸福人人快乐。
也许我离我的理想还很遥远,也许,我的理想,微不足道,但是,我只要有理想,我的生活就有了目标,即使是有愿望的石头也能变成城堡。在我小的时候听父母说。十分的体弱多病,所以我出生时刚看见的,不是鲜红的朝阳,而是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在我生病之时,在我发烧之时,在我感冒之际。就是这些白大褂的医生在治疗我让我拥有了一个健全的身体,我长大以后还要帮助更多的人走出病苦。快乐的面对那一缕带有一丝花香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