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4
20xx年,中国知名青年作家中又多出了一名新秀:侯翔。这便是我。
未来的我,多愁善感,觉得一切都有着一种迷茫的味道。于是,便用流动的笔尖写出了一篇篇优美而又迷离的文章,没想到,我因这种写作风格一炮而红,受到大家的称赞。
未来的我,更加留心观察生活,把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记录在了文章之中。“玫瑰花的泪水、白云的迷茫、生活……”一个个新奇的题目蹦入了我的脑海,一笔笔优美的句子也流畅地展现了出来:“扑朔迷离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实,朦胧而又有趣。生活,到底是什么?”“有谁能够知道,那含苞欲放的玫瑰花,绽放前却有着伤感的泪水。”“悠闲的白云,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天天的流逝,却不知道在干什么。一次次的落日,却没有任何反应。一回回地旋转地球,浏览遍了大好河山……”
未来的我,更懂得享受生活的乐趣。在我看来,写作,便是生活的最大乐趣:自己的心情,在文章中能有很大的感受;自己的性格,也会在文章中有很大的展现;最重要的是,文章,让我随心所欲、天马行空的想象得以用武之地。未来的我,真的想对全世界呼喊:“人类的乐趣莫过于写作!写作,会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会让你的心灵永远充满快乐,充满童真童趣!”
未来的我,喜欢自己的职业——作家。它让我了解世界的多姿多彩以及形形色色的社会。让我明白了更多的哲理,让我拥有了儿童的心灵。让我在这个社会中,明白了更多……
未来的我——生活丰富而又有趣。这就是我的未来,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