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6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玩偶小兔。
这只玩偶小兔是我四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因此,我格外小心的把它保留到现在。
小兔的耳朵是绿色花格子的,它带着一顶草帽,穿着白色的上衣,绿色的裤子,看样子,它好像要去摘红萝卜。小兔子没有脚,底部有一个可以让手塞进去的大洞。手塞进去后,伸进小兔的胳膊里,把中指和大拇指捏在一起,我再为它配上音,感觉它好像在对你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我一直将它保存得很好,总是把它放在玩具箱的最上面。每次拿玩具之前,先要把小兔子拿出来才行。有时我把小兔子带到小姨家。妹妹回来了,我就把小兔子拿出来,为妹妹表演小兔子“恭喜发财”的节目,逗得妹妹呵呵笑。我现在想起爸爸送给我小兔时的情景就会笑。因为我在想爸爸当初送我这只小兔时,肯定希望我看到这只小兔子就开心地笑,让我做个快乐的小男孩。
不管哪个同学到我们家来玩时,我都会让她们看看我的这只小兔子,并向她们讲述这只小兔子的来历,就算她们没有去过我们家,我也会向她们讲述这只小兔子。现在我的小兔子已经家喻户晓,在班上也小有名气。而且一多半同学都知道这只玩具小兔子,并且人人都喜欢它。
虽然现在送给我的妹妹了。但是这只小兔子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是最令我难忘的一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