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12
我读五、六年级的班主任犹如我第二个父亲。他身材不高,貌不惊人!
在三,四年级的时候,林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可是,升到五、六年级后,就由汤老师担任我的班主任。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上他的课,时间长了,接触多了。我便慢慢地熟悉了我的班主任——汤老师,他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不计个人恩怨的老师。
记得那一次,是上语文课。我下课的时候,没有准备课本。我就把手伸进柜桶里。霎时间,一声雄浑的男高音把我愣住了。我望了望周围,当时周围静悄悄的。我望向了老师那儿,老师用着生气的眼神注视着我。老师在班上说了一大堆道理,我知道老师是在说我啦!我被老师数落了一顿,我的眼睛充满着泪水,差点就流了出来。当时,我心里很屈,就很生气。
我就用纸巾把眼眶的泪珠擦干,便继续听课。可是听得老师说要请同学读书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举起手。可是,老师没有看到。当时,我心想:一定是刚才搞小动作,老师生气了,就不叫我,我就有点泄气。剩下最后两段,惨了,没希望了。我就把手放下了。突然,老师把最后的机会给了我!我就有感情地朗读了一遍。读完了,老师还夸我读得很好,叫我下次再努力。啊,老师真是一个不计个人恩怨的人!
汤老师是位普通的老师,他用自己的努力栽培着一代又一代的蓓蕾,祖国的花朵。每当想起这些,我就不禁地想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