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3
20xx年的暑假,对于我来说最有意义的事情,不是游山玩水,不是吃喝玩乐,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当“老板”。
那是一个晴朗的仲夏夜,少年宫的广场上到处是出来乘凉的人们。就在广场的一角,三三两两的小朋友陆续围过来,走向一个小摊位。没错!摊位的老板就是我,摆放的商品是我小时候的玩具和从外地带回来的纪念品。瞧!还有我亲自设计的海报呢,上面写着所有商品一律2元。
刚开始,我有些放不开,后来一位叔叔给自己的儿子挑了两件玩具,当他把钱递到我手上时,我高兴得差点儿跳起来。接下来一个小弟弟买走了荧光棒,又有一个小妹妹买走了木琴,渐渐地我忘掉了紧张开始忙活起来。由于我的玩具漂亮好玩又实惠,很快还招来了回头客,半个小时的时间摊位上的商品就被抢购空了。我这个小老板当得还有些不尽兴呢!
这次的经历不仅锻炼了我与人沟通的能力,还让我增强了计算能力,真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