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4
记得去年国庆节,我跟哥哥去四十里铺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一下车,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印入眼帘的是碧绿的山,青的草,绿的叶。河滩里还流动着青可见底的小河。草丛中偶尔跳过几只蚂蚱。
我cao草吃过午饭,迫不及待的要姑姑带我上山。虽然山路陡峭难走,可我一点也不在乎。上了山,我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闻着淡淡的苹果香,坐在碧绿的草地上,遥望远处的山,这该是人间最美的享受了吧!
高鸽!姑姑的叫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快过来,帮忙摘苹果。苹果在树上长的好好的,干嘛要摘下来呢?苹果熟透了,就要摘下来,拉到集市上,可以卖个好价钱。好买面,买米呀!知道了,来了
我一展身手的时候到了。我像猴子一样,窜上树去,一只手提着篮子,一只手开始摘苹果。我抓住苹果就使劲拽,可是一拉,连树枝也断了,而且太费力了。于是我试着用手指,从苹果把上一扭。咦,还真顶用,苹果一下字就被我摘下来了。
我掌握了技巧,于是速度提高了很多。不一会儿,我已经摘了两麻袋了。太阳下山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劳动真累,可是它能给人带来丰收的喜悦。劳动,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