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2
寒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对于孩子来说无非就是玩,因为玩是我们的天性,在玩中我们就会开心、自由。
寒假中,我来到了民俗乐园。哇!这里面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在这你可以自在的玩耍,会忘了时间与作业的束缚。
首先,你进去会看见一张大大的向导图,接着就是射击类的游戏,我们一路走到了过山车“啊——”随着一声尖叫,过山车启动了,我和弟弟睁开眼睛,看着下面绿油油的菜地与大黄狗。那狗“汪汪汪……”地叫着,使我们顿时忘记了惊险与刺激。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激流勇进,小船渐渐地漂在水面上,随着笨重的机器和流水“砰”我们的小船似乎受到了气流的影响冲了下来。
再然后,我们来到了人力自行车,骑着自行车欣赏民俗乐园的风景,可当你望着湛蓝的天空和轻柔的白云时会觉得有几分悠闲。
最好,我们走出民俗乐园,玩了一下午不禁一些饿了,我们便去必胜客大吃了一顿。
这就是我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因为它使我明白童真的快乐与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