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1
有一件事我至今还没有忘记。
在三年级的时候,一次国画课上,我们做小报,我把那张小报的四条边染上了金粉,中间画了一条栩栩如生的龙,落款处提的字可以和老师的字来媲美。当我已经快要完成的时候,我的同桌的椅背靠了一下我的桌子,我的手一抖,毛笔啪的一声掉在了纸上,墨水溅了整张小报,我气得双手发抖,脸从红变成了紫,我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突然跳了起来,对那位同桌吼道:“你在干什么?你毁了我们小组的整一张作品啊!”说话间我的青筋爆了出来。
这时我的同学也对我凶巴巴的说:“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再画一幅不就好了吗?”,“你有必要对我发这么大的火吗?”可是她却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血和精力才完成了这么一幅作品啊!
我被她问得哑口无言,只好再画一幅。我一边画一边把毛笔按得重重的,恨不得上去打她一下,我可看不得她那现在得意的样子,可又不敢开口,我只好作罢。
放学了,我手插在口袋里,心里闷闷的,一边走一边踢着路边的小石头。这时我遇见了她,装作没看她似的,从她身边走过了。她本来想对我说些什么,可看到我不理她,就没有开口,默默地走开了。我心里想:快点啊,王鑫桐,快点跟人家道歉啊!还愣着干什么?我虽然心里想着却不敢行动,害怕她会再跟我吵起来。我沮丧地想:“你为什么要这么胆小呢?当面说有可能她会原谅你呢!”
平时同桌有好吃的,她都会分我一些;如果有不会的题目,她也会像一位老师一样为我耐心地讲解题目。可如今,唉!
今天我想到这件事仍旧感到很惭愧,可惜当初我没有跟她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