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要说我经历的小事情,那是五彩缤纷的,其中有一件小事,让我懂得了要真诚的对待别人。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去旅游。我们全家走至半途,忽然有一位外籍游客拿着地图走了过来,他指着题图上的一处地方,问我们应该怎样去,这时候公共汽车已经到了,我催促着爸爸妈妈赶快上车,可是爸爸却说题目:“我们应该帮她找到这一处地方。”我说题目:“我们要是帮他找,会花上一段时间的。那么就会耽误了我们的行程。”
爸爸说道题目:“我们是来旅游的,这位游客也是来旅游的。”假如我们向这位游客一样找不到地方问着的人也同我们一样不理会,那该怎么办?所以我们应该真诚的帮助这位游客找到这一地方。
我终于被爸爸说服了,于是我们全家便一同去找题图上的那一处地方。大约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义务导游。我们高高兴兴得继续我们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