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2
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是快乐的,是难忘的。有一件事非常有趣,至今仍然令我记忆犹新。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有点儿无聊,看见茶几上满桌的水果,顿生一计——做一个水果拼盘!
首先,我拿了一个橙子,切成两半,把它的其中一半榨成汁,另一半则切成“小船”,在盘子里造一个 “人工湖”。然后,我拿了几个梨和几个奇异果,分别切成白荷花,荷叶,在“湖”中添了不少生机。随后,我用小西红柿做了间“水上小屋”,鲜红鲜红的屋子仿佛正怀着一颗充满热血的心欢迎大家的到来,真美!最后,我把一片片芒果放进去,形成小岛。又把用牙签和彩色卡纸做的小五星红旗插在每个“小岛”正中央。一盘美如画的水果拼盘终于做完了!用国旗牙签叉起一块,放在嘴里吃一口,别有一番情趣,仿佛让人闻到一阵阵清香,又仿佛让人看到了这个“湖”的美丽。
这件事十分有趣,它既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又让我享受到美的意境,真是一举两得,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