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5
在我回忆中,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就是暑假玩的一场水枪大战。
那是一个中午,我和弟弟在玩,玩着玩着,我三爷来了,他送我们俩一人一把水枪。一看是水枪,我们和弟弟就冲了过去,拿到之后,一溜烟跑进卫生间,对准水龙头,“哗哗哗”几秒把水枪装满了。我趁弟弟不注意朝他开了一枪,随即引发了水枪大战。
我急忙跑到后院,弟弟躲在门口,双方先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地。我一马当先,一扣扳机打中他的头,弟弟回过神来,和我交上了火。转眼间,我一开枪,又命中他腿部,弟弟打不过了,转身就跑,我在后面紧追不舍。他跑到二楼,迅速来了个转身开枪,幸好我眼快,一闪就躲开了,等我赶来弟弟已跑不见了,我赶紧追上去。
就在这时,我感觉腿下冰凉,原来弟弟蹲在角落给了我一枪。我一看找到了他,就不顾后果,狂按扳机,弟弟顿时变成了一只“落汤鸡”,而我也差不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