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6
姥姥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名字叫“豆豆”。它长着一身黄白相间的毛,摸上去滑溜溜的,黑豆大的眼睛总爱东瞅瞅西看看,好像在搜索着什么秘密似的。这几天,我还和它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呢。
午饭后,我和妹妹去找豆豆玩,咦!豆豆怎么不在它的家呀?我和妹妹大声叫着“豆豆,豆豆”。忽然,我看到道路旁豆豆正在一辆白色汽车下酣睡,我想:睡这里万一汽车发动,豆豆该多危险呀!我一定要把豆豆从汽车下救出来。可是,贪睡的豆豆怎么叫它都不醒,拿个小树枝搔它痒痒也没反应,好像是正在做着美梦呢。忽然,我想到今天午饭的肉骨头了,说着妹妹就回屋拿骨头了,我把骨头系在树枝上,然后在它鼻子前晃了晃,呵呵,还真是管用,只见豆豆一个轱辘翻身就逮住了肉骨头,我试着拉这个骨头,豆豆就像中了魔法一般跟着就出来了,我和妹妹都拍手叫好,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和豆豆的有趣事,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