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今天我见到一件特别有趣的事,那就是蚕自己退不下来皮。
中午,我把自己养的蚕端过来看,他们白白胖胖的,一个个都特别招人喜欢,突然我发现有一个蚕自己躺在角落里,脑袋在那里不停地晃动,身体被一层浅棕色的皮包包的严严实实,在那里动不了,我赶紧把它拿到手心里,看了看它那可怜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是自己退的皮脱不下来,自己把自己束缚了,真够笨的,那只有我来帮助它了,我用自己的小手把它的皮从上往下卷,卷一点就用指甲把皮拽下来,不一会就把它退得这层皮给剥了下来,这时蚕晃了晃脑袋,摇了摇身体,觉得舒服极了,还转过来头看了看我,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谢。
我把它重新放回盒子里,它飞快地扑向了自己的美食。哈哈,这件事情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