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8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难忘的、有趣的、高兴的······今天我就来写一件有趣的事讲给你听。
记得在我的5岁生日时,爸爸送给了我一只小狗,它有着雪白的毛,乌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十分可爱。我可喜欢它了。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白”。不久,我们就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我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我看到小白在地上满地打滚,看得我更加觉得热。我对小白说:“你是不是很热啊?”小白多我“汪汪”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是的,小主人,我非常热。”我想:小白的毛好像一件厚厚的衣服,假如我帮小白把毛给剪了,它就不再那么的热了。于是,我从妈妈的房间里拿来了一把剪刀,把它身上的毛全剪掉了。
傍晚,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小白的毛剪掉了,就哈哈大笑起来,就好奇的问我:“你为什么把小白身上的毛给剪掉?”我对妈妈说:“因为天气很热,我就把它身上的毛给剪掉了。”妈妈笑眯眯地说:“动物和我们人类不一样,我们先要了解动物的习性,再去动手做。”我说:“知道了。”
这件事虽然过了好几年,但是我一想这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