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鸡蛋壳是最脆弱的了。可我们班却玩了一个叫“保护鸡蛋”的游戏。
一件有趣的事(精品15篇)
这天,每位同学都带一个鸡蛋,保护方法随意。一天下来,看谁的鸡蛋保护得完好无损。
我小心翼翼地捧起一个鸡蛋,一丝不苟地用餐巾纸和面包盒给它铺了一个小“床”。再把鸡蛋洗了个“热水澡”,让它放心地睡觉。
我看到好多同学都把鸡蛋拿在手上玩:有的在地上当陀螺转;有的在鸡蛋上画脸谱。暗想:“哈哈!你们玩吧!把鸡蛋儿玩碎了,我就是最后的大赢家喽!”果然,我旁边响起了一声“咔嚓”。呵!谁的鸡蛋这么早就裂开了?哦!原来是我的同桌----吴心睿。他的蛋是怎么裂的呢!等我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才知道:他搬椅子时,一不小心手上的鸡蛋被椅子脚碰碎了一条缝。我幸灾乐祸,一位同学败下阵来啦!
至于我的蛋,实在安全得不能再安全了。因为我把它的一大半个身子都给“活埋”了,就好像被绳子绑着一样,能不安全码?不过,我还是挺小心的。因为我们要以防万一,蛋宝宝可是很调皮的哟!一不小心就滚下去了。
放学时,我的蛋还是一处不损。它一天都在睡觉呢!我对鸡蛋说:“我保护了你一天,晚餐是不是该得到报酬啦?嘻嘻!”最后,可想而知喽!它进了我的肚子,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