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经历过许许多多有趣的事,但是有一件事始终让我记忆犹新,每当我想起来就笑个不停。
我五岁时发生的事。一天,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倒洗衣粉时,洗衣粉刚倒进水里,就立刻融化了,妈妈使劲的搓了几下衣服,一个个小泡泡陆续从水中升起,越升越高,到了一定高度就“砰”的一声爆炸了,于是,我有一个奇妙的想法:“等妈妈洗完衣服,我也来试试!”因为我觉得这些泡泡很有趣。过了几十分钟,妈妈洗完衣服,我也照着妈妈的样子,做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果真,一个个小泡泡飞起来了,在灯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十分漂亮,我捧着一些小泡泡,在屋子里跑来跑去,用嘴一吹,小泡泡就飞来飞去,弄的满屋子飞舞着小泡泡。
其中,一两个小泡泡飞进来正在熟睡的爸爸的鼻子里,爸爸突然打了一个打喷嚏,把我吓了一跳,我“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妈妈跑过来一看,没有扶我起来,反而大笑地喘不过气儿来,我很生气,当我照镜子一看,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因为我的脸上白花花的,沾满了小泡泡,就像一个小雪人。
这件事很有趣吧?到现在一想起它,我还会笑个不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