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往事就像电影一样连续播放,有些事早已模糊不清,但有一件事我至今仍是那么记忆犹新,使我无法忘怀。
难忘的一件事【共15篇】
记得那天是星期四,早上妈妈对我说:“孩子,今天要下雨,把雨伞带上吧!”可是我很倔强,偏偏要和妈妈做对。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看门外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又怎么会下雨呢?”话音刚落,我就背上书包去学校上课了。我哪里知道,到了第四节课的时候,这天气就像孙猴子的脸似的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怎么转眼间就电闪雷鸣了呢?我当时根本没有心思再学习了,担心的问题只是一会儿万一要是下起雨来了,我该怎么办呢?时间40分钟过得可真快!马上就要放学了,窗外也下起了蒙蒙细雨。
放学了,走在校园的路上,心想:马上就要成为“落汤鸡“了。我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我又重新看到了燃起的希望,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冒着大雨,穿过一条条街道,来给我送雨伞,我当时激动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直不停地滚落下来。妈妈对我这么好,您的恩情让我无以为报。母爱是一盏灯,它会为你照亮前进的路;母爱是一首诗,它会让你百思不得其解;母爱是一片艳阳天,一朵夕阳红,妈妈,您辛苦了!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关心。也知道了母爱是一切力量的源泉。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我们应该奋发图强、天天向上,以后好好报答父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