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3
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使我很难忘。你想知道吗?让我来跟你讲一讲吧!
那一次,我们全家,还有大姨一家和舅舅一家一起去慧如公园玩。那里有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应有尽有。
我们就先去玩。大人们呢?就去看风景。因为我和弟弟是最小的,所以表哥表姐都让我们先玩。
我们先玩过山车,我们都系上安全带。过山车开始动了,开始先直走,后来从下面滑到上面,之后再从最顶端滑下去,那速度,那角度,就像在天上飞似的,现在开始变快了,前面就快急转弯了,转弯的时候过山车变得很快,“啊”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喊出声音来。惊心动魄的过山车就玩过去了,一下来我整个人还站不稳,还感觉在飞似的。这次我们大家都再也不敢玩过山车了。
接下来,我们要玩旋转木马。旋转木马一匹木马接着一匹木马地旋转。虽然旋转木马不像过山车那样惊心动魄,但是弄得我们头晕目眩。
我们最后玩的是碰碰车,我们坐上碰碰车,系上安全带,我就准备开车撞人。可是,我弟弟就先给了我一记“下马威”。于是,我也撞了他的车,后来我表哥也撞了我的车,真是“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啊!
天色已晚,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我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那次真的是我最难忘、也最开心的一天,我始终忘不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