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1
以前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坐飞机去海南玩,经过了很长时间一到海南爸爸就去买票。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坐着叔叔开的车来到了海边,沙滩又宽又大,大海无边无际,好像跟天空连接在一起。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贝壳,玩了一天晚上我们又坐着叔叔开的车到宾馆休息。
这次海南之行我们玩了几天,之后我们又坐着飞机回到了家。人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在读五年级的时,候哥哥给了我一只狗那只狗很可爱我每天放学回家,和那只狗一起玩玩的每天忘了写作业,去学校老师骂我也打我,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老师么一天打我,就那样。
一天我扔掉了那只狗,扔掉那只狗以后我每天把作业做完,老师也喜欢我了。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