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5
在我的经历中,有许多难忘的事,多的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数都数不完,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最闪亮的那一颗,它正是我在成长的经历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今天,是洪莉的生日,我们决定去她家庆祝一下。在她家转眼2个小时过去了。该去拿蛋糕了,我洪莉拿着手电筒,走在小路上,由于这里十分阴暗,我们便打起了寒颤,生怕手电筒没电,再加上这连一盏路灯都没有的小路,要是有坏人怎么办,我们两个吞着嘴里的口水,“喇—喇——啪”什么声音?“啊!手电筒没电了!”这时我们心里像一百只兔子在活蹦乱跳,周围安静的连一片叶子落下的声音都能听到,“吱——”谁?我和洪莉拿着手电筒向那边望去。
“碰!”“啊——别……别过来,我…我不怕你……”虽然嘴上说不怕,但是不知为什么,浑身抖个不停,黑夜里被吓得瑟瑟发抖的我们。大声地叫着:“嘿!”“啊!救命啊!”“是我。”“姗姗姐姐你终于来了。”我和洪莉齐声叫道。这时我们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我们紧紧抱着姗姗姐姐,号啕大哭,接着,我们的心情才渐渐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