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6
随着时光地流逝,有一些事情我差不多已经渐渐地忘记了,但是有一件事我仍然记忆犹新,那就是我第一次当黑客。
第二天早上,我到了班级里,眼睛不停地巡视着周围的同学,你知道我在巡视什么吗?我是在观察有没有人发现自己的游戏账号被盗了,后来我发现都没有人发觉自己的游戏账号被盗了,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当天晚上,当我兴高采烈地再次打开电脑时,发现自己的账号也被别人盗了,网币也损失了不少,我马上更改了密码,终于知道了,强中自有强中手,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天下无敌的网络高手。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一想起来,我就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