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8
每一个人的心目中都是有一件对于自己特别难忘的一件事,对于我的那一件事情而是在小的时候了。
在我长大了之后,爸爸才告诉我一件我小时候的事情,在我小的时候,因为我那时候身体是比较的体弱多病,一直都是在生病,都是爸爸在仔细的照顾着我,从来没有一句的怨言,对于我的记忆,在我那时候,在晚上准备吃饭的时候,爸爸怎么也叫不醒我,这时他的心里有一些的害怕,他摸着我的额头,就好像是那烧红的铁一样,这时爸爸着急坏了,迅速地抱起我,因为那时的家庭条件不是特别的好,那时也是在晚上的时候,晚上没有什么车,只有爸爸抱着我,爸爸抱着我冲出了我们的家中,那时的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稍微有一点感觉,就是那次感觉我就掉入了火焰山一样,特别的热,心中的难受,爸爸不顾一切的冲向医院,我爸爸最后终于跟医院的医生沟通好了,答案给我开药,治疗,这时,爸爸的心才放了下来。
如果不是我长大之后,爸爸告诉我这件事,我有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这件事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事情,不管到什么时候我都不回去忘记,因为这是爸爸给我的爱,这也是我长大后对小时候最难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