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初三作文
在学习生活中,文具对于我们来说很熟悉。他们之间也产生了深厚的友谊,。钢笔是用来写字的,涂改液、胶条、改正纸和修改符号这些都是用来修改错误的。
可是有天,钢笔、涂改液、胶条、改正纸和修改符号竟然发生了矛盾,他们吵得很凶,谁也不肯让谁。这让我格外吃惊。
这天,我要写一篇文章,我把我需要用的钢笔拿出来。我字写错了,就用胶条沾了一下,胶条回来就和大家吹:“你们看我总是被主人重用,而你们呢?”他们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个个都在想:骄傲什么?它们等待主人很久,也没有这个机会。心里很伤心。他们为了打败胶条,又想到了一个主意。他们决定开一个会。时间是下午,所有“人”都同意了。
到了下午会议开始,它们讨论的问题是谁最牛。第一个发言的是钢笔,我能帮主人写字,我最喜欢胶条帮我修改错误。这时胶条脸上露出了笑容。第二个发言的是胶条,他说:“我的粘性很好,很快就能把错误沾掉。”涂改液说:“我一挤就可以把错字涂掉和改正纸一样,所以我们是好伙伴。修改符号说:“我比你们都好,我只需要钢笔把修改符号画出来,错误就修改完了。这时,胶条反搏修改符号说:“如果用你作业本会很乱的。”修改符号说:“你看你,粘性太大会把本沾透的。”这时胶条哑口无言。涂改液也来反搏胶条。“你看看你,缺点暴露了吧!”涂改液说。胶条又说:“你的颜色和本的颜色不一样。因为你太白了。”涂改液的脸红红的,胶条又好像活过来了。胶条接着反搏改正纸,说:“你的粘性没我大,过一段时间就掉了错误就跟没改一样。改正纸气极了。他们争了一段时间,没有争出胜负来。
就由钢笔来发言。因为钢笔是主人每天都要用的,大家一直都很敬佩它。钢笔仔细思考后,大笑起来。大家都很疑惑。笑完后,钢笔就走了现在很安静,因为他们正在深思。他们这样做对吗?因为每人都有缺点和优点,为了这点小事而伤到友谊有些不值得。想了一会儿,大家互相道歉,又变成了一家人。因为他们都是最牛的。
他们从这以后,和睦相处,更加珍惜他们之间的友谊。愿意为我效劳。这难道不是友谊的威力吗?
看着空荡荡的座椅,数着你每到学校的日志,7,你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了,是因为病还没有好吗?还是不想看到这样丑陋的我?回忆回到了一个星期前……
那天的烈日当头,周围的空气都在沸腾,我站在公园里,已经汗流浃背,我用手挡着脸,幻想可以挡住一点太阳的炎热。“啊!对不起,S,我来晚了,我刚刚去我哥哥那里拿游泳报名表了,明天就是报名日期,我们两个一起参加吧!”7跑到我面前喘着气说。我沉默里一会:“嗯,可是,我等了好久。”“对不起嘛!”7撒娇到,我没说话,只是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但还是听着7的话,先到游泳馆里看看,我们一走进游泳馆就有鼓清凉的风迎面吹来。
我们来到游泳池边。“S,干脆我们现在先下去玩吧!”7拉着我的说撒娇的说。“可是我们都不会……”“别可是了,走吧!”我话还没说完7就接着说,我无奈的点点头,我们两个吓到水里,刚刚的炎热感一下就没有了,我们在浅水区扶着墙慢慢的走,7,渐渐的我们熟悉点了就放开手,在水里打闹,时间一分分过去,只听见“啊!”的一声,7掉进来深水区,我看着她在水里挣扎,“S,救我,快……。”这时我心里却有个声音在说:“别救,刚刚她那样对你……”,
我爬上去站在池边看着7在水里挣扎,这时有人跳进水里,7被救起来了,她闭着眼睛,脸色苍白,7被送进里医院,我跟着到了医院,我蹲在墙边,竟然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我走进病房看着你躺在床上,脸上只有一点点血色,你看着我,眼里有太多的不解,你张张嘴,最后却什么也没说,你眼睛里有雾气,是泪吗?我不敢看你,离开了病房……
我现在看着你的位置眼泪不知不觉已经流了出来,我哭着说:“7,对不起,对不起……”“S,我们还是朋友吗?”我听到身后的声音转过身看到你77,我又哭又是笑,你只是走过来用手檫干我脸上的泪说:“我们以后别这样了好吗?我们不该那么不懂事,我们该长大了,好吗?”我看着你点点头说:“好。”你拉着我的手:“过去的就过去了……”说着你拉着我的手往教室外面走,我站着说:“77,对不起。”你转过来看看我,笑笑没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