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喝茶花果递过茶杯给师傅,满脸微笑
男子拨开她的手;我说过,不要叫我师傅。
花果嘟嘟嘴不情愿的哦了一声;大仙请喝茶。
男子离开仙座;花果,不要在我身上花费什么时间了。分界古井才是你的目标。
花果望着男子离去的背影花痴的跺脚;师傅怎么可以这么帅。哎呀师傅不让我叫他师傅。花果狠狠地扇了不长记性的自己一巴掌;哎,要是哪天师傅,哦不对,是上仙能对我笑一下,那怕是一下下,我花果死而无憾。小花果双手托着下巴趴在床上瞎想。
我不是王母娘娘蟠桃园一颗受了灵气而蜕变人形的仙桃吗?可是为什么整个天庭没有一个人愿意理睬我。我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大家的事。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啦。花果敲打着自己的脑袋,我要去蟠桃园查个明白。花果跳下仙榻,装扮一番来到了蟠桃园。
这蟠桃园有重点天兵把手我要怎样才能混进去。花果摸着下巴想
这时七朵彩云飘了过来。
是七仙女耶,有办法了。花果为自己的聪明打了个响指。
她转身一变化作紫云公主仙子腰间的一块玉佩混了进去。到了没有天兵处花果这才变回自己。
据大仙叙述我是蟠桃园历史最悠久的桃树结果而成。这个就好办了,找最大的蟠桃树。花果抬头看见高耸入天的远方蟠桃树惊叫道;哇塞,在那里。它变作一只彩蝶飞了过去。
来到蟠桃树底,小花果自言自语;我去,这么粗的树,这原来就是我的妈妈呀。小花果终于见到妈妈了。
她纵身飞上树梢,却还没站稳,蟠桃树一声呻吟,咯吱一声倒了下去,花果,歪歪斜斜也倒了下去;啊啊啊救命呀。
蟠桃树的倒地整个天庭掀起一阵轰动。惊起一大片飞云。
小花果揉着屁股望着倒地的蟠桃树眼睛睁的就差掉出来了;妈妈,妈妈。她跑过去想要抱住他。上仙一阵呵斥;别碰它。可是已经晚了,小花果已经接触到了他。花果望着上仙吃惊的说不出话来。蟠桃树化作一团浓烟缓缓消失。
妈妈。花果望着这一切惊吓的只会说这一句话了
花果,你上仙面对花果造成的一系列灾难无言以对
大胆花果,居然敢擅自私闯蟠桃园。玉帝龙颜大怒,来人将花果拉下去,关押在万年烈火处炙烤到灰飞烟灭。
听到灰飞烟灭四个字,花果吓得尿湿了裤子。抱住上仙的腿一阵大哭;师傅,救救小花果。小花果不想死,小花果想陪着师傅。
玉帝质问上仙;羽滇仙人,你真要为她求情吗?
上仙皱了皱眉头看了看哭得一塌糊涂的花果,脸上掠过一丝悲伤;玉帝,花果犯下滔天大罪,但罪不至死,求玉帝网开一面。
玉帝摩挲着长长的龙须,看了看身边的王母;王母,蟠桃园是你的,你处置吧。
王母沉思片刻;羽滇,此事你自己去处理,但如果花果下次再犯绝不轻恕。
羽滇遵命,花果,还不谢罪。大仙抽回花果抱着的腿。
花果擦了擦嘴边的鼻涕重重的磕了两个头。
上仙大斥;滚下去。
花果缩成一枚坚果滚出了云霄殿
花果回到千千阙阁躺在床上一阵大哭;我怎么这么灾星,第一次相见就害死了妈妈,还让上仙越来越讨厌我。一只大手搭载了花果的肩上。花果抬头用肿的跟蟠桃一般大的眼睛望着来人;上仙。花果扑到在羽滇的怀中,这不知道为什么她居然不担心羽滇推开她。羽滇抚摸着她的丝发;花果,别怪我在云霄殿对你大发脾气。
花果松开抱着羽滇的手,表情呆滞望着羽滇;师傅,不,大仙,你。我。是花果错了。花果哭得跟厉害了
羽滇磨着她的脸为他拭去了满脸的泪水。花果呆坐在仙榻;这是真的么。大仙,你打我一巴掌试试。
羽滇温柔的问道;怎么了。
花果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啊啊啊,疼是真的。花果捂着脸大叫。
羽滇急忙拉住她的手;小花果,什么是真的,别弄疼自己,傻花果。羽滇对着花果微微一笑。
花果顿时流出了鼻血;大大仙居然居然对我笑了。
羽滇忽而神情凝重,花果收敛了自己的花痴样;大仙,对不起花果失态了。
羽滇语重心长的说;花果,你让王母的万年蟠桃树瞬间化为乌有。虽然师傅让你逃过死罪,但是却逃不了活罪。
花果大吃一惊;莫不是要让花果……
羽滇笑着说;这倒不是,但需要你去将天河的水一担担挑往分界古井。将其注满以此来浇灌蟠桃树。
花果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什么事,小菜一碟,只要不离开师大仙你刚刚说你是我什么?
花果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惊叫起来。
羽滇回首微笑着抛给她两个字;师傅。
花果蹦跳着跌下了仙榻。哎呦,疼……
日复一日年如一年,花果终日挑着玉桶分界古井注水。五百年过去了
师傅,师傅。最后一担水了。花果放下水担,羽滇为她拭去脸上的汗水;花果你辛苦了。
我们去云霄殿交差吧。
花果拉起羽滇的手点点头就奔向了云霄殿。
花果,你不服申根,完成了注水任务,我封你为花果大将。玉帝笑逐颜开
玉帝,不可。羽滇阻止道。
怎么,你不希望花果升仙。玉帝责问
花果蹦跳着;师傅,花果升仙了。
羽滇苦笑着;只要花果开心就好。
花果,今日魔界蠢蠢欲动,我命你和羽滇带领天兵天将通过分界古井一举歼灭魔界。
花果遵命。花果望了望羽滇;玉帝,要是花果完成任务,请求玉帝赐婚,将羽滇仙人赐给小仙。
玉帝笑不胜收;一切依照花果心愿来。
花果凑到羽滇面前;师傅,你就要是我的了。
说着她一溜烟逃走了。
小花果跑到了月老阁楼;月老,月老。
是谁再叫我老头。月老拄着姻缘拐杖走出门来,是小花果来了。
花果见到月老紧紧抱住他的脖子;月老想死我了。
快松开手,你要勒死我这个糟老头呀。月老咳嗽着说
花果赶紧松开了胳膊;没事吧,月老,小花果是太想你了。
月老哼了一声;想我?你还是省省吧,五百年都没有来看我,还敢说想我。月老甩了甩袖子。
花果赶紧送上美酒鸡肉;月老,小花果是太忙了,你看我刚忙完就来看你了不是吗?
月老看到美味露出馋相;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有什么事快说吧。
花果亲了一下月老;月老,我是来求姻缘的。
月老吃惊的掉了烧鸡;什么姻缘?
花果点点头。月老顿了顿神捡起烧鸡;跟谁的姻缘?
花果骄傲的说出羽滇仙人四个大字。惊得月老又是一阵咳嗽。
月老你没事吧,花果为他拍打着脊背
花果,你怎么和他扯上关系了。月老一副责备的样子
花果疑惑问道;为什么不能。玉帝封我为花果大将,要是我攻入魔界,一举击破他们,玉帝就将羽滇仙人赐给我了。
月老叹了一口气;花果,你太单纯了。他们何曾是帮你,他们是在害你
……
分界古井旁,花果盯着羽滇;师傅,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真的爱我吗?
羽滇内心一阵疼痛;爱。
花果依偎在他胸前;这就够了。她的脸上划过一滴眼泪,花果抬起头望着羽滇;师傅怎么哭了。
羽滇内心告诉着花果;花果,你不是什么蟠桃园的仙果,你只是魔界与仙界分界古井旁的相思树上结出来的一颗半魔半仙的野果。蟠桃树的倒地,是玉帝设计的圈套,为的就是你注满古井,因为只有你这种半魔半仙身躯才能担当这种任务。此次让你带兵出征魔界不过是让你做了冲破结界的工具,你不可能活着回来。花果,不要去。
花果用心告诉他;师傅,我感觉到你心在跳,月老告诉了我真相,可我爱你,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你也爱我不是吗?要是你不爱我,你就不会冒着欺君之罪将我采下,也不会抚养我长大,更不会告诉我真相。有你的爱已经够了。师傅,下一世轮回,勿忘我。
花果挣脱羽滇的怀抱;再见师傅。
花果。羽滇伸出的手却没能抓住她,只握住了她的最后一滴泪水,花果,对不起。
羽滇跪在了古井前。
天兵天将进入分界古井,有了花果的开路一片畅通,魔界贼子万万没有想到仙界的人会攻进来,一时间乱了阵脚被杀的片甲不留。
羽滇凯旋而归。庆功宴上不见了羽滇,他留在了分界古井旁,守护者什么。
一千年过去了,古井里长出了一棵小苗,羽滇日日为她施肥跟她聊天,五百年后小苗结出了果子。
仙人,你坐在这里干嘛。一颗果子咧嘴傻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