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世上真的没有后悔药,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忘情水,发生了就是发生了,谁也不能改变什么。
所以,趁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在,趁着我们还年轻,好好地珍惜眼前,真的不知道父母还能陪我们度过几个这样的十八年。
学会珍惜,莫到以后再后悔,莫到那时再空想“假如可以重新来过”!
3假如可以重新来过 三百六十五个日夜,
岁月无声流淌,
悄然而去,随风而逝。
只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岁月你不要再轻意捉弄谁,
不要再如那段日子,
会有泪痕。
隐隐的裂痕
布满星辰的天,晴朗的夜晚,就像心情一样美丽。总是喜欢黑夜胜过白天,它的静谧,没有杂质,笼罩着一切的世俗喧哗。我们可以躺在草地上,数着星星,做着我们的梦,梦想我将来的将来,把所有的梦编织成一段时光,这是我们的童年。
从我的记忆中,我们就是好朋友。从很小就从你身上明白,什么叫形影不离,什么叫生死相依。岁月都会铭记我们美好时光,却又太匆匆。让我们一起陪着对方走过一年又一年,又幻想着更大的梦,更多的将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都说太好的朋友没有很长久的,可我分明就是不信,我们分明这么多年,从未吵过架,流过泪。不过时间是最好的东西,可以让人明白很多道理。
上初中了,我们一起迈进校门,我们更要形影不离,这是我们小时候的梦之一。可是有一日却突然发现,你身边的朋友那么多,那么多欢笑,而她们为什么没有理睬我;老师在班上振奋地宣布你作班长的那一刻,好多人和你一样高兴;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本该也向你送上最好的祝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可是那一刻心里却第一次莫名的伤心。不知伤在哪里,却很痛。我看到你回头向我投来期盼赞许的目光,你脸上还有微笑,我却没有鼓掌,因为我似乎在你眼里又看到了嘲笑。
为复仇而活
还狠狠地记得,我们做的梦是一起当班长,没有正副;是一起考第一,没有前后;是一起成为老师最得意的学生,没有分别。后来才当真明白,不过只是梦。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只属于我们的梦,可是我的梦醒了。
看到考试时你的名字压在我上面,听到老师赞扬你的作文,你的比赛又获了奖,这些都成了我痛苦的源泉。我开始拼命想:为什么你什么都比我好,你拥有的比我多好多,我们的形影不离,只能我作绿叶,来衬托你这朵花。
我不要!你高兴地拿来和我分享的开心事成了我的伤心事,难道你就没有注意到我附和的笑里有苦涩。我当真希望,有一天亲眼看到你跌倒在路上永远爬不起,然后我头也不回,大步向前走。
你瞬间成了我最恨的人。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坚定了一个邪恶的计划,我要一点点夺走你所拥有的一切。我仍然要和你整天待在一起,却时刻想着如何能使你落魄。我要抢走你的荣耀,取而代之,让你感受一下我当时的感受。无论有多难,有多长,我都要坚定不移地做到。
我打开精美的包装盒,撕掉了你送给我的贺卡,我发誓:从此以后我们之间再没有真正的祝福。
掠夺是失去
一晃,三年过去了。在这不停息的奋斗中,走过了三年。仿佛一切都如我计划中的那样,我可以遥遥领先于你,我可以获得好多奖,我成了班长。这样,我总该可以舒心地笑,开心了吧?
可是没有。落后于我的你,不像我当年那么伤心呐。你什么都没变,你快乐的走过了三年,过去,现在,你都是欢笑。你的朋友没有少,你的还是你的,我到底拿走了你的什么,还是失去了什么呢?
三年里,我失去了快乐,我只当一心想让你失去,却没想到拿我最宝贵的东西,换走你的丝毫不值,怅然。
那一日比赛结果出来了,我得了金奖,辛苦和汗水终究没有白费。你仍像小时候那样,开心地祝福我,眼睛里仍然满是真诚。你浑然不知,我这么多年为你有多辛苦,又流过多少泪,我想伤害你,却亲手拿着一把尖刀,刺向自己。
我对不起自己,做了最错的事。
时间,欢乐,青春,不复存在,随风而去。我真该恨自己。
人生无彩排
布满星辰的天,晴爽的夜晚。两个人躺在草地上,数着星星,做着梦,就像当年的我们一样,那么可爱。真心希望她们中的谁,不要再像我一样,而是好好地生活。
假如可以重来,微笑,淡然,不悲,不念,为自己好好活。
只是人生当是如此,只好挥手,和过去道别。从今以后发誓:每天都要开心地笑,像你一样。青春荒唐不忍欺,俱住矣。和我的希望,期盼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