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作文4:一件高兴的事】
我的生活中有许多高兴的事,如:和同学一起去游泳,和爸爸一起去钓鱼,我妈妈一起爬山,其中我最高兴的是和爸爸一起去金鱼了。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河边钓鱼,我们把鱼饵弄到鱼钩上,然后把鱼钱扔到了水里,开始等待小鱼上钩,不一会儿,爸爸的鱼线摇动了,爸爸用力把鱼线收了上来,我们父子俩一看都惊呆了,钓上来的是一只拖鞋。我们把拖鞋扔在一边,继续钓鱼,过了大概一个小时我的鱼线开始摇动了。我把鱼线收了上来,竟然钓到了一条大约长四十厘米的鱼,爸爸看到我钓上了一条大鱼,给我鼓掌,说“儿子,今天晚上吃红烧鱼。”我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我和爸爸高高兴兴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