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作文2:一件高兴的事】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坐车回家,我和一位老爷爷一起上的车。为了上车有座位座,车刚停稳,我就急不可待的挤上了车,看见车门口有一个空着的座位,我就立马上前坐了上去。我抬头一看,发现和我一起上车的的老爷爷站在我身旁,我想到老师教导我们要给老人和怀孕的阿姨让座位,特别是少先队员更应该这样做。我想到这,就立马站了起来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请您坐到我这儿来吧”。老爷爷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坐吧!我不坐”,我连忙说,“您年岁大了,站着怕摔跤了!还是您来坐吧!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给老人让座的。”,说着,我就站了起来。老爷爷笑着对我说,“谢谢!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给老爷爷让了一次座位,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所以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