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作文3:一件高兴的事】
我有很多高兴的事,比我吹的泡泡还多,数也数不完,其中有一件事是我最高兴的事情,那是我五岁的生日。
那一天,是我五岁的生日。这一天我在家里等了很久,还没见爸爸回来,我非常着急,终于,我的爸爸回来了,还给我带了一个小蛋糕。我很高兴!
我马上打开蛋糕,妈妈把五根蜡烛点燃,然后我许了个愿望,就把蜡烛吹了,妈妈把蜡烛拔了,然后我吃着蛋糕,把小嘴沾的像小花猫一样,我和爸爸妈妈都笑了,我也非常高兴,会心的笑了。
我在这一天里很开心,很快乐,这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之一了。啊!着个生日最有意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