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二:都是贪吃惹的祸
好困那!今天从中午开始,我就一直犯困,哈欠连天的,一直到现在还是这样,大家要是想知道为什么,就得听我细细道来了!
今天中午,我放学回来,中途的时候,因为早上带了几块钱,所以就买了一盒“清神丹”吃,上面写着说:“只要吃了,保准不困!”我刚开始还不信,心里就想:“这样的商品多得是,可是没有一样见效的,我才不相信呢!”我就大口大口的吃,三口两口就吃完了,回到家,我就感觉大脑异常的清醒、灵光,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其实,那是“清神丹”起作用了!
我还象往常一样,吃完饭,走一圈,就上床睡午觉了,可是谁知,就在那时候,“清神丹”是彻底见成效了,我怎么睡也睡不着,我平常已经忘记的事情都在脑海里闪现出来,赶都赶不走,我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我想,那睡不着就看一会书吧!我拿起书,看了一篇小诗,我竟不知不觉得背了下来!
我在床上躺着,想睡觉,但又睡不着,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忽然,我发现,我自已在不断地打哈欠,一个又一个,但是就是睡不着,天那,一定是那个“清神丹”在做怪,我现在怎么像是抽了大烟一样哈欠不断却睡不着,唉,只定是那个小零食的副作用,这哪里是零食啊,简直就是害人药。“害人,不浅那!”
直到现在,我还打着哈欠!我好后悔哟!可是,后悔也没用了,都是我贪吃惹的祸,以后再也不嘴馋了,再也不随便买小零食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