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四:都是贪吃惹的祸
“哎哟!”我捂着肚子哭丧着脸从厕所慢慢地走出来,今天已经是我第N次上厕所了。这都是贪吃惹的祸!
昨天是中秋节,本来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我们一家兴冲冲地来到舅舅家,我想:这回我一定要大吃一顿!一到舅舅家,舅妈就迎面送来了我最爱喝的牛奶。“咕噜咕噜”,转眼间,一杯牛奶就被我消灭了。没过多久,舅妈开始炒菜了,啊,好香呀!光闻菜香,就让我垂涎三尺,那做好的菜不就更好吃吗?半个小时过去了,舅妈终于把菜做好了,我觉得自己似乎等了一天。
妈妈帮忙把菜端到桌子上。哇!菜比我想象的还要丰盛许多。有炸螃蟹、炒蚌壳、蒸鸡、凉拌海带、水煮牛肉......我看得眼花缭乱。人还没到齐,我就迫不及待的吃起来,味道真是好极了!不久,土豆片被我一扫而光。渐渐地,一大盘蚌壳也成为了我的肚中餐,其余的我也消灭了不少。饭后,我一连打了好几个饱嗝。
下午,大人们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和弟弟在家。我俩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视,我有点儿心不在焉,心里还回味着中午饭菜的滋味。我无意中瞟到一包板栗,眼前顿时开了花,口水也“飞流直下三千尺”。我狡猾地一笑,对弟弟说:“亲爱的弟弟,你看,那里有一包板栗,你想不想吃呀?”说话间,弟弟已经把那包板栗拿来,开心地吃了起来。我趁机拿出几颗,津津有味地吃着。就在我不断地“偷窃”下,这个下午飞快地过去了。
因为吃得太多了,所以我一直不停地拉肚子。糟糕!我又要去上厕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