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的时候,我做过许多逗人、可笑的趣事,现在就拣一件说给你听。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可现在一提起来还会惹你笑得合不拢嘴。
今年暑假,瓜果遍地,价钱便宜得很。妈妈趁此机会买了一大篮子葡萄,我也趁这个机会吃了个够。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又偷偷摸摸地挑了一粒大葡萄放在嘴里,可舍不得吃掉,含着,含着,我就进入了梦乡。
清晨起床后,我感到嘴里发胀,用手一摸,发现我的腮帮子鼓起了一个圆圆的大包,我慌慌张张地找到妈妈,一时被弄得不知说什么才是,只是连连喊道:“包——包——”。妈妈也被我这突如其来的模样吓得不知所措,还以为嘴里长了“瘤”之类的东西。妈妈冷静下来,沉思默想了一会儿,自言自语道:“长瘤也不能一晚上就长这么大啊?此时,我也镇静了许多。只见妈妈左摸右摸,使劲一按,一个圆乎乎的东西滚了出来,原来是一粒大葡萄。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便想起昨晚贪吃葡萄的那一幕,我忽然醒悟了,我竟然忘记是自己把葡萄含在嘴里睡着了。这时,全家人被逗得哄堂大笑,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小伙伴,他们都夸我“记忆力”太好了。我被弄得面红耳赤,不知说什么是好。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一段日子了,但是每当一提起它的时候,我就会笑得合不拢嘴。你说我可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