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的作文
我是一个很爱哭的小女孩
每次我一遇到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就会大哭,同学们都会笑我说我是一个爱哭鼻涕的小女孩。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我们去了一个有很多鱼的地方,还去了九峰公园。我们还看到了许多的小动物。那里的景色可以说好的像是来到了人间仙境一般。虽然在见到这之前我手了一番折磨-晕车。这是我从小就有的一个毛病,在我看来不是的。在小时侯,老妈说:我坐车时一直说不吐的,并且还是哈哈大笑的。就是我对这个有恐惧感,才会这样的。不说这个了,说了,就让我伤心。经过了这番痛苦的折磨之后,我见到了这美丽的景色。只真是不枉费我之前手的苦啊!开心的玩完这个春游之后,老师竟然让我们写作文。
听到这个词,我就有点的恐惧了,作文,这对我来说这是多么的难。并且写完还有给老师看,而且是别的班的老师,不是我们班主任。这更可怕了。我认真的写完了我那一篇艰难的问章。
一天过去了,温暖的太阳照在脸色,很自在很安逸。我不知道,后面居然有一个危险等这我。
叮铃铃叮铃铃。悦耳又无聊的铃声响起了。这是一节语文课,是我最不喜欢的课。严肃的老师踏进了教师。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我只好无奈的听着老师念经了,什么匆匆啊,和分一般。这写我压根都听不进去,我的心已经跑到了九霄云外了。啪啪,一个学生敲了我们班的们,然我去一小办公室,同学们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有的人还说:“我们班的人的作文被选上了。”我听了心中暗喜有很疑惑。我想我这水平能被夸奖。想着想着,我已经来到了办公室。心不停的跳动,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老师开口说:你就是写这篇文章的把。我说了嗯。老师开始说我的作文怎么这么的不好,写的像流水账一样。我不想让别人评价我写的东西,虽然老师说的不严厉。但我还是哭了,我庆幸这没被老师看到,我回到教室,使劲的哭泣。一直骂着那该死的老师。同学们都来安慰我,可她们越安慰我我越哭的厉害。
这就是我,一个爱哭的我。
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要坚强了,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