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天使在唱歌--属于雅莉的花样年华
黄雅莉,一个很女性化的名字,被赋予了男孩子的个性。酷劲十足是她的外在,内心的柔情似水在朋友离开时表露无疑。听雅莉唱歌是一种享受,那种纯净透明的嗓音一直在传达着一个热爱音乐的女孩子的心声,我们可以感受到她的热情和率真以及她怀揣着的音乐梦想。 8月12日的比赛历历在目,当雅莉走下PK台的时候,台下的“荔枝”一直都在喊“雅莉”不哭,早已泪流满面的雅莉却还是倔强的说“没哭”。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早已湿润了,虽然赛前已经预料到这样的结果,虽然早就提醒自己不要流泪,但是看到她哭自己也会难过,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吧!即使是泪水,也不能洗刷离别的伤感。 还记得20进10的比赛中那个戴着棕色眼镜,那个狂热地唱着《奔》,安静地唱着《千年之恋》的“假小子”,那个晋级后跳起来的具有男生气质的超级女声。对!就是她——黄雅莉。
10进7的比赛中她秀了一段舞蹈,虽然跳舞并不是她的强项,但是她很认真,很专注,如同对唱歌一样。她总是用200%的心去演绎自己喜欢的歌曲,因为她不想让她的父母,她的同学,她的老师,她的荔枝失望,所以,我们很幸运地总能看到她的进步。雅莉的确是一个奇迹,她敢飞,因为她有梦想去追,在她的歌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一种自信骄傲的美。她一直在超越极限,挑战冒险,奔向终点,也许泪水是痛苦的,但是换来的一定是甜美。
长沙唱区总决赛的时候,她唱了《themoment》和《他还是不懂》,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PK,我们都看到了有别于以前的黄雅莉,我们也终于看到了更完整,更完美的黄雅莉。那个在台上安静投入唱歌的黄雅莉,多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份内敛,也多了一份成长。唯一不变的是那颗热爱唱歌的心,我们自始至终都可以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狂热。雅莉的高音是很有穿透力的,而且音准和节拍的把握也是恰到好处,所以她在歌曲的演绎上也会更加的游刃有余。
在总决选的十强入围赛中,雅莉带给我们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和快乐。她唱的《杀破狼》堪称完美,无数的fans都被她的声音和气质打动。在舞台上,她没有过多的舞步或是造型,她只是投入的唱歌,唱着她的梦想和快乐。雅莉的晋级总是有惊无险,即使不能够直接通过,强大的人气也会将她送进全国十强。雅莉的开心溢于言表,她总是用纯真干净的笑容来面对这一切,这让我想起那个唱着《快乐至上》的孩子,她的快乐永远是这样简单——只要别人认可她,只要别人喜欢她,只要她可以继续走下去。
在8进6的比赛中,两次与好朋友PK,即使想哭也会坚强的笑,听着台下的“荔枝”唱着《荔枝都一样》,雅莉也忍不住落泪,但这是幸福快乐的泪水。上天是眷顾雅莉的,因为这样一个天真可爱,胸无城府的孩子是让人疼惜的,所以雅莉一定可以胜利。“荔枝”们在欢呼,雅莉看着姐妹离去的身影,她也有不忍,也有悲伤,同时她也会连着姐妹们的份继续努力往前飞,飞到前六强。
6进5的比赛中,一个PK王,一个待定王,雅莉和纪敏佳站到了一起。虽然雅莉输了,但是她已经没有任何遗憾。她不曾想象她可以走到今天,然而她做到了。这是她自己的实力,也是“荔枝”们坚定不变的支持。
16岁的年纪,一个少女的花季,超级女声的舞台让雅莉有了更加自信甜美的笑容,让她的人生经历中多了一抹亮丽和绚烂。这是属于黄雅莉的花样年华,第六名——雅莉毫无遗憾的离开了,留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和不舍。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比赛的残酷是一个16岁少女无法承受的,众人和舆论的压力也是雅莉无法承担的。不过还好,她有我们这些荔枝,我们会永远喜欢她,荔枝,是一辈子的。
雅莉有着邻家女孩般的亲切,她的努力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唱功是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娴熟起来的。雅莉希望大家还可以看到她更多的进步,我们也相信雅莉一定会做到。雅莉,开始吧,狂奔的起跑线。
因为她的努力和奋进,她走到第6名。雅莉用事实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因为黄雅莉只有一个。她在用心唱歌,她在全身心地投入,所以她能行。我们不会忘记,所有的人都不会忘记,因为这是属于黄雅莉的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