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疯狂迷上了《水浒传》这本书。
我只要一有空就拿着《水浒传》看,上厕所、吃饭的时候也要拿着音响听水浒传的故事。因为,里面梁山泊的好汉所做的英勇事迹实在让我惊叹不已。
他们曾经为了救宋江而在江洲劫了法场,他们曾在高唐州为了救柴进而玫打高唐州,他们还曾打青州、闹华山。留下了数也数不尽的英雄事迹。
在这本水浒传里,我最喜欢大刀关胜。因为他是关羽的后代(我也很喜欢关羽),而且他武艺高强。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高俅,因为他是一个无赖,又是一个破落户,还靠溜须拍马当上了太尉。我看他只能死路一条,因为他是猪狗不如的人。
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朋友们,你们也喜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