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或许都玩过游戏,或大或小,我们更知道孩子对游戏的依赖,那么为什么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喜欢游戏,甚至沉迷于网络游戏呢?难道只是因为网络游戏的有趣、刺激,还是还有别的更重要的原因呢?回想一下,我们玩游戏的过程,当我们在玩游戏中犯了一个错误时,我们只是重来即可,也就是只需再试一次,也可能我们需要一百次的尝试才能打过去一关,才能搞清楚一个问题,才能解决一个问题,才能进入游戏的下一级。尽管我们尝试了N多次,但是我们却一点也不厌烦,那是因为游戏不会责骂或者羞辱玩游戏的人!